• 登录 后即可隐藏广告。未注册?立即加入萌娘百科!
  • 招募具有日语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SCP-131(眼豆)

萌娘百科,万物皆可萌的百科全书! 转载请以URL链接形式标注源地址,并写明转自萌娘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姬金会
link=:category:
基本资料
本名 ??
别号 Eye Pods(不是iPod)
萌点 人畜无害 双胞胎 独眼
出身地区 【资料被删除】
活动范围 【资料被删除】
所属团体 【资料被删除】
个人状态 收容中
亲属或相关人
SCP-173
相关图片

SCP-131(萌化版)是SCP基金会(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 Foundation)中记录的神秘生物SCP-131的萌娘化产物。

设定

项目编号:SCP-131

安全级别:Safe

特殊遏制程序:

SCP-131-A以及SCP-131-B不需要特殊的安全遏制程序,她们可以自由在Site19活动如此之久就像她们从未打算过进入任何禁区或者离开设施一样。对物体的非正式交流是被允许的,但建议此类交流应该最低限度地避免生物对有关人员产生依恋。任何时间都将保持给此物体打上每小时一次的标签,但仍然不能解释这些时候她们的存在构成了一个一级封锁状态的原因。任何对此物体有虐待或辱骂的报告将会被严重处罚。

描述:SCP-131-A和SCP-131-B(保安人员给她们取了个亲切的绰号“眼豆”)是对双胞胎,大概高30cm(1英尺),在她们身体的中间有一只独立的蓝眼,SCP-131-A是火橙色的,而SCP-131-B是深黄色。这生物能够移动得令人惊奇地快,几乎能够在一秒内移动60米。然而,这俩家伙总是刹不住车,这会导致一些壮观的情景,如果太兴奋,灾难就会降临到这些生物头上…这生物也展示了它们能够攀爬陡峭平面的能力,并且它们已经不止一次在通风口迷路了。

这些生物看上去拥有普通家猫的智商,并且拥有无法满足的好奇心。她们将大部分时间花在普通地在设施游荡中,并且观察工作中的SCP保安人员,还经常偷窥其它安全级别的SCP物体。这些生物看上去可以通过某种无法测量的高频声互相交流。观察人员从未看见过她们眨眼,即使是将她们放在实验室被用录像观察18小时以上。

这些生物看上去很够很好地回应各种情绪,她们会很快地接近情绪的发出者并表达自己的情绪,她们接近的方式对一只幼犬和一个人是完全一样的。只要接触过,她们会跟随到底,即使是正常级限制区域。虽然好奇心旺盛,但是她们仍然能感知到附近的危险,而且,如果她们跟随的对象开始接近SCP-131们认为是危险的东西(比如Euclid和Keter级别的物体),她们会在对象脚旁不断蠕动(或者会适度地更激动)并用恐慌的音调发出咿呀声,就像警告她们一样。因为Site-19员工在处理Euclid或Keter级别的物体时经常会遇到危险,所以建议工作人员尽量避免被SCP-131们跟随,而且在一些细微的操作或实验期间她们(SCP-131)会心烦意乱,有可能给她们自身带来危险(详见附录 131-1)。如果被她们所跟随的人无视她们足够长的时间,她们经常会失去兴趣并回到正常的活动中去。

应该被记录的一点是,工作人员并不需要真挚的维护或关心她们,她们不吃不喝不排泄,甚至不睡觉,看上去她们需要的食物仅仅是视觉刺激(即使这种需求也需要进一步查证)

“严禁使用SCP-1004的内容刺激她们”——【资料已删除】博士。

SCP-131-A和SCP-131-B是在19【屏蔽资料】年,在【屏蔽资料】外的一个玉米田被发现的,她们迅速地经由【资料被删除】被运到Site-19,并马上被降级为安全级别,当确认她们的消息没有外泄到任何敌对国外势力时,她们得到在Site的自由管理。

SCP131的日常(记录者:RIVEP研究员)
Scp-1311.jpg

附录

附录 131-1:在 【屏蔽资料】年/【屏蔽资料】月/【屏蔽资料】日 发生的事件,期间SCP-131们跟随这其中一名清洁员工,当时那名员工正在进行SCP-173的放置设施的日常清洁。当SCP-131们尝试发出对该员工的危险警告被无视后,出于责任感,她们比该员工以及另外两名保安人员先一步冲进了SCP-173的放置设施。一进入到里面,员工们发现到她们正坐SCP-173前并在专心地看着它。就像在提醒她们SCP-173只有在看不到情况下才会移动一样。但清洁员工仍无视了该物体的存在并继续了两星期一次的常规清洁。当清洁队离开时,SCP-131们也同样离开了,她们背靠着出口缓慢离开,而且由始至终都看着SCP-173。最近将SCP-131-A及SCP-131-B作为对SCP-173(或其她需要持续注视的SCP,比如SCP-689)的“守望者”的应用计划正在考虑中。

外部链接

论坛设定图地址(K岛原链接已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