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后即可隐藏广告。未注册?立即加入萌娘百科!
  • 招募具有日语翻译能力的同学~有意者请点→Category:需要翻译的条目
  • 萌娘百科群119170500欢迎加入,加入时请写明【萌娘百科+自己的ID】

SCP-131(眼豆)

萌娘百科,萬物皆可萌的百科全書!轉載請以URL超鏈接形式標注源地址,并寫明轉自萌娘百科
跳轉到: 導覽搜尋
SCP.png
控制,收容,保護(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姬金會
link=:category:
基本資料
本名 ??
別號 Eye Pods(不是iPod)
萌點 人畜無害 雙胞胎 獨眼
出身地區 【資料被刪除】
活動範圍 【資料被刪除】
所屬團體 【資料被刪除】
個人狀態 收容中
親屬或相關人
SCP-173
相關圖片

SCP-131(萌化版)是SCP基金會(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 Foundation)中記錄的神秘生物SCP-131的萌娘化產物。

設定

項目編號:SCP-131

安全級別:Safe

特殊遏製程序:

SCP-131-A以及SCP-131-B不需要特殊的安全遏製程序,她們可以自由在Site19活動如此之久就像她們從未打算過進入任何禁區或者離開設施一樣。對物體的非正式交流是被允許的,但建議此類交流應該最低限度地避免生物對有關人員產生依戀。任何時間都將保持給此物體打上每小時一次的標籤,但仍然不能解釋這些時候她們的存在構成了一個一級封鎖狀態的原因。任何對此物體有虐待或辱罵的報告將會被嚴重處罰。

描述:SCP-131-A和SCP-131-B(保安人員給她們取了個親切的綽號「眼豆」)是對雙胞胎,大概高30cm(1英尺),在她們身體的中間有一隻獨立的藍眼,SCP-131-A是火橙色的,而SCP-131-B是深黃色。這生物能夠移動得令人驚奇地快,幾乎能夠在一秒內移動60米。然而,這倆傢伙總是剎不住車,這會導致一些壯觀的情景,如果太興奮,災難就會降臨到這些生物頭上…這生物也展示了它們能夠攀爬陡峭平面的能力,並且它們已經不止一次在通風口迷路了。

這些生物看上去擁有普通家貓的智商,並且擁有無法滿足的好奇心。她們將大部分時間花在普通地在設施遊盪中,並且觀察工作中的SCP保安人員,還經常偷窺其它安全級別的SCP物體。這些生物看上去可以通過某種無法測量的高頻聲互相交流。觀察人員從未看見過她們眨眼,即使是將她們放在實驗室被用錄像觀察18小時以上。

這些生物看上去很夠很好地回應各種情緒,她們會很快地接近情緒的發出者並表達自己的情緒,她們接近的方式對一隻幼犬和一個人是完全一樣的。只要接觸過,她們會跟隨到底,即使是正常級限制區域。雖然好奇心旺盛,但是她們仍然能感知到附近的危險,而且,如果她們跟隨的對象開始接近SCP-131們認為是危險的東西(比如Euclid和Keter級別的物體),她們會在對象腳旁不斷蠕動(或者會適度地更激動)並用恐慌的音調發出咿呀聲,就像警告她們一樣。因為Site-19員工在處理Euclid或Keter級別的物體時經常會遇到危險,所以建議工作人員盡量避免被SCP-131們跟隨,而且在一些細微的操作或實驗期間她們(SCP-131)會心煩意亂,有可能給她們自身帶來危險(詳見附錄 131-1)。如果被她們所跟隨的人無視她們足夠長的時間,她們經常會失去興趣並回到正常的活動中去。

應該被記錄的一點是,工作人員並不需要真摯的維護或關心她們,她們不吃不喝不排泄,甚至不睡覺,看上去她們需要的食物僅僅是視覺刺激(即使這種需求也需要進一步查證)

「嚴禁使用SCP-1004的內容刺激她們」——【資料已刪除】博士。

SCP-131-A和SCP-131-B是在19【屏蔽資料】年,在【屏蔽資料】外的一個玉米田被發現的,她們迅速地經由【資料被刪除】被運到Site-19,並馬上被降級為安全級別,當確認她們的消息沒有外泄到任何敵對國外勢力時,她們得到在Site的自由管理。

SCP131的日常(記錄者:RIVEP研究員)
Scp-1311.jpg

附錄

附錄 131-1:在 【屏蔽資料】年/【屏蔽資料】月/【屏蔽資料】日 發生的事件,期間SCP-131們跟隨這其中一名清潔員工,當時那名員工正在進行SCP-173的放置設施的日常清潔。當SCP-131們嘗試發出對該員工的危險警告被無視後,出於責任感,她們比該員工以及另外兩名保安人員先一步衝進了SCP-173的放置設施。一進入到裡面,員工們發現到她們正坐SCP-173前並在專心地看著它。就像在提醒她們SCP-173隻有在看不到情況下才會移動一樣。但清潔員工仍無視了該物體的存在並繼續了兩星期一次的常規清潔。當清潔隊離開時,SCP-131們也同樣離開了,她們背靠著出口緩慢離開,而且由始至終都看著SCP-173。最近將SCP-131-A及SCP-131-B作為對SCP-173(或其她需要持續注視的SCP,比如SCP-689)的「守望者」的應用計劃正在考慮中。

外部鏈接

論壇設定圖地址(K島原鏈接已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