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48
2048.jpg
原名 2048
类型 休闲益智
平台 Android/iOS/PC
开发 Gabriele Cirulli
模式 单人
发行时间 2014年
相关作品 2048系列美化版

《2048》是意大利青年戚鲁利(Gabriele Cirulli)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小游戏。

简介

《2048》小游戏的开发者是一个年仅19岁的意大利男孩。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他当时仅用一周时间,就开发出这款深受很多人喜爱的游戏。这位出身意大利北部Gorizia的19岁青年戚鲁利表示,这是他设计开发的第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要用户把类似数字的方块结合在一起,以创造出更大数字的新方块,一直到拿到最后包含数字“2048”的方块。游戏推出后大受欢迎,迅速蹿红,也带起一阵模仿潮、美化潮。

原版2048首先发布于GitHub上,后被移植到各个平台。这款游戏是基于《1024》和《小3传奇》的玩法开发而成的新型数字游戏。

游戏系统

操作方法

玩家每次可以选择上下左右其中一个方向去滑动,每滑动一次,所有的数字方块都会往滑动的方向靠拢靠死,相同数字的方块在这个过程中会碰撞相加变成一个更大数字的方块(不触发连锁效果),完成后系统会在空白的地方随机出现一个数字方块(2或4)。玩家需要不断地滑动,想办法叠加出越来越大的数字,直到达成2048就算成功。

然而2048之后还是可以继续挑战4096等更高等级的领域。

游戏技巧

其他

Gabriele Cirulli把源代码对外开放。这意味着游戏更好的普适性,可以支持更多平台。视觉上的美化使得它即便在山寨作品中也是令人赏心悦目的佼佼者,而开放了源代码,更意味着使用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开发出更五花八门的2048版本。

美化版本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