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6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4396出处.jpg
在LOLS6世界总决赛EDG对战ROX的四强争夺赛中,厂长瞎子打出4396的伤害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4396
用语出处 LOLS6世界总决赛EDG对ROX的比赛中

4396是代词,多数情况下用来代指EDG英雄联盟战队选手明凯(ID:Clearlove,人称诺言、厂长、诺导等)。

语源

在英雄联盟第六赛季Season6世界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EDG对ROX的比赛中,ROX先下两局拿下赛点,随后EDG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明凯选用了盲僧-李青作为自己的英雄。李青这种对手速要求较高的英雄并非在职业选手中年龄偏大的明凯的惯用英雄,而明凯毅然选择在生死局使用。

比赛中,明凯的盲僧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出现了各种失误操作。比赛以EDG落败告终。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明凯全场对敌方英雄伤害4396,仅仅高于己方辅助娜美100多点伤害。

随后,网上纷纷以“4396”讽刺甚至谩骂明凯,“4396”也渐渐成为明凯的一个代名词。

衍生意

“4396”一词现在也可代称一些操作水平低下的盲僧。

不久后,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刘谋(PDD)在一场直播中使用盲僧对敌方英雄伤害仅为4598,被人调侃为“刘副厂长”。[1]

目前在某些视频中出现用脚踢人的情节都会有人搬出4396,举个例子,某科学超电磁炮S第三话中布束砥信教训御坂美琴使出回旋踢,弹幕中会刷4396学到了吗但是由于抗压吧在整个百度贴吧圈乃至这个网络圈名声集齐恶劣,所以在视频里特别是非lol相关视频中刷4396有引战嫌疑,引起他人反感。

用法举例

4396

4396你学着点

你这局还不如4396呢

这很4396(含嘲讽意)

外部链接

  1. 4598是什么意思 骚猪PDD被称为4598是什么梗 - 站长之家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