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先辈女子说

(重定向自810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rning.png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野兽先辈女子说”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请勿滥用此模板。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用语生涩,不便理解
YJSNPI.jpg
P站ID:37902453
基本资料
姓名 田所浩二
别号 野兽先辈、雅久森派、
李田所、王道往、
Y.J.Aickson、Б.Тадокоров
萌点 24岁学生前辈下药高潮脸
出身地区 日本下北泽野兽邸
东京都世田谷区北泽3-23-14
活动范围 日本、世界
所属团体 迫真空手部→水泳部
亲属或相关人
后辈——远野KMR
前辈——MUR
因风评被害而产生的“亲属”——此↑处↓

野兽先辈通常指日本㚻片演员田所浩二,下落不明[1]、性别不明、国籍不明、种族不明

简介

田所浩二,日本㚻片演员,因为其所拍摄的㚻片被Niconico网友当做题材做成音MAD视频而在网络上流行。在仲夏夜之淫梦系列㚻片里的登场人物中,人气是最高的一位。仲夏夜之淫梦系列的发迹原本是来自于多田野数人不凡的履历与其迫真自我辩解,但是同系列㚻片的第四章中野兽先辈的迫真演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导致反客为主,成为仲夏夜之淫梦系列的核心人物,令人感到绝望的污秽为其特色。在出演的㚻片中通常担任强暴者,甚至不惜前辈的辈份,有人间之屑(人渣)的评价,甚至被淫梦厨认为种族是野兽,因此野兽先辈的同人画像中,颜值较好的甚至被打上了“拟人化”的Tag无慈悲的淫梦厨。其野兽的目光和野兽的咆哮看过的次数比亲生父母还多的脸已经成为代表性举动,影片中迫真的演技与对后辈温柔的表情也很草生(污浊)。

由于在音MAD中常常使用野兽的咆哮音作为音源,经过加工后反而变成美声,因此又有乐圣的称呼,通常在音MAD中担任电吉他的音源(イキスギター)。如今的野兽先辈已然成为素材的宝库兼名言制造机。获得称号不计其数,例如粪便的拟人化(うんこの擬人化)、只是在做爱就很好笑的男人(日文:セックスしてるだけで面白い男)、所有动作都被去背景化的男人(日文:すべての動作を切り抜かれる男)、世上高潮表情被见过最多次的男人(日文:世界で一番イキ顔を見られた男,等等。

其实田所浩二只是野兽先辈在㚻片《BABYLON STAGE 34 真夏の夜の淫夢 the IMP》第四章「昏睡レイプ!野獣と化した先輩」中的役名。

本名不明,下落不知所踪,日本狂热淫梦厨发掘其背景数年却一无所获,也许已经过世。

事迹

面试篇

在拍摄㚻片的面试中称自己24岁,是学生。身高是170公分,体重是74公斤。没有特别在做什么运动,不过有在健身,身体很结实,因此有时衣服会出现尺寸不对的情况。去年和女朋友分手。曾经去过风俗店,比较喜欢道征途,泡泡系。对撸炮很是赞赏(“这个可以有!”),表示自己撸炮挺频繁的。脱衣服的时候被别人看完全不会害羞,体现出王者的充裕。喜欢晒太阳所以晒痕很明显。

迫真空手部

野兽灵梦的目光

迫真空手部成员,喜欢去附近一家面条摊子吃夜宵,以其野兽的目光看穿迫真空手部年纪最小的成员木村的股间有问题,协助三浦前辈对其进行三明治。

水泳部

作为水泳部的前辈,邀请远野后辈来自己宅内作客,并一同到阳台上晒太阳,很温柔地为远野搽防晒油,之后在给远野喝的红茶里下药,待远野昏睡后,出于前辈对后辈的歪曲爱情,野兽先辈开始野兽化……

影片的最后,野兽先辈与远野两人在幸福中KISS结束(二人は幸せなキスをして終了,简称“二人幸终”),感人至深。本作的野兽先辈以“肮脏”与“迫真演技”、“温柔”形成强烈对比,博得极高人气。

考究

名言

百合也是homo(正论)
害兽
  • こ↑こ↓(指路)
  • †悔い改めて†
  • まずウチさぁ、屋上…あるんだけど…焼いてかない?不来晒一发吗
  • サッー(迫真)(沙……倒药粉的声音)
  • (≧Д≦)(野兽的高潮脸
  • ンアッー!(野兽的咆哮)
  • いいよ、こいよ!胸にかけて、胸に!(好啊!来啊!打在胸上!胸上!)
  • ファッ!?(“Fa!?”野兽叫远野射在他胸口上,但远野却给他颜射,野兽惊恐下发出此怪声)
  • 菅野美穂(野兽在迫真空手部唐突发出的听似“菅野美穗”的声音)
  • 出そうと思えば(王者の風格)(工作人员问野兽能否即时拉出来,野兽胸有成竹地说自己想爆就爆)
  • ぶっちっぱ(野兽的排便拟音)
  • 道を征く(其实指的是风俗店之中的浴场,但由于面试篇被挖掘出来的时候恰好流行电影「Avengers」,起哄的淫梦民就用这一句话大举庆祝)

假说

众多淫梦民历经数年,提出至少810种假说,仍然无从知晓野兽先辈的本体。因此,野兽先辈的本体也就成为了淫梦界的一大未解之谜。各方学者们会依据自己的研究成果提出假说,所有的这些假说统称为野兽先辈新说系列(日文:野獣先輩新説シリーズ),内容大致上是尽所有可能逐条罗列出各种理由找出被害者与野兽先辈的类似之处,最后以野兽先辈=被害者作结,Q.E.D.。

系列的起头为讨论版中的贴文野兽先辈女子说(日文:野獣先輩女の子説)证明野兽先辈为女性[2],之后女子说变成野兽先辈的捏他之一,同时也是最早出现的野兽先辈新说。

提出假说的标准格式:野兽先辈XX说野兽先辈什么几把都是说、野兽先辈除了几把什么都是说(野兽先辈女子说确信[3][4][5]

其他

软手机

拥有一部软手机,又称麻药手巾手机(日文:やわらかスマホ),外观柔软,相对于此,其他手机都称作一般手机(日文:かちかちスマホ)。使用方法为拿出软手机,使出高速连打开启手机昏睡软件,然后将它塞进目标口中。

2014年,やわらかスマホiPhone6说浮现。

走马灯君

走马灯君(日文:テロップくん),由来是「ザ・フェチVol.3」中,面访野兽先辈时出现的字幕走马灯「BABYLON27出演」。虽然是再寻常不过的东西,不过被淫梦民当成吉祥物看待,甚至为它制作了在野兽面访演出结束后飞往宇宙旅行的视频。

另外还有“豪俊影视”,也有一定人气。“豪俊影视”为COAT社的㚻片翻译成中文输出华人地区时所用的名义,现已成为中华系淫梦动画的代表标签。片头宣传语为“豪俊影视·片片精选·别无分号”。

独眼先辈

独眼先辈(日文:サイクロップス先輩),其中サイクロップス即“X战警”中的独眼龙,跟野兽先辈出演的另外一部作品「SCOOOP!!!1 - Virtual Sexイカせ隊見參!!!」中同样戴着特制眼罩而不见其面目,所以得名。

片头疑似野兽先辈的角色全身被涂成银色,正片中主角野兽先辈登场在中间,接着一对跟班对其上下其手,属于前卫型的㚻片。

比起画面跟演出的呈现,意外清晰的收音更是独眼先辈的最大亮点,甚至全篇的价值不需要看画面,只听声音就够了,因此衍生出一系列援引独眼先辈声音为主体的音MAD。经常使用片头曲的音乐及音效(原曲“Sandstorm”)作为素材,特色是不定时的停止,辅以相当污秽的声音,成为这系列音MAD的一大特色。

风评被害

除了上面画廊中的图片,常见的认同度很高的风评被害(如果援引这些例子,还请注意场合,在无关的视频中发送这些内容的弹幕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还包括:

野兽妻——射命丸文遥华

其实文文的原梗很简单,就是“射命丸に性の裏技をしてみた”这个视频。[6]因为在视频里文文居然把野兽先辈给强推了,为我们展示了两人之间已经突入到危险领域的夫妻爱……真要说的话,其实文文和野兽前辈在公式作品上有联系的地方是一点也没有的。基本全都是因为这个元凶,然后就是广大淫梦民的二次创作。比如在东方的各种本子里也有文文野兽化蕾丝姬海棠的情节,以及野兽先辈和文文的M-1漫才,还有文文和野兽先辈的DKDK陪睡CD。[7]

而遥华曾经在流程里说过“野獣たりうる男が私にふさわしい”(只有野兽一样的男子才能配得上我)这句话,一下子就确立了野兽妻的地位。同时遥华说话时很喜欢用“ホラホラホラ”,所以遥华与野兽前辈之间的爱之深也一下子不容置疑了。

以上就是主流的两位野兽妻。说实话,野兽前辈身为三次元㚻片演员,而且形象也谈不上英俊,人品也谈不上出众,居然能在二次元揽到如此品貌双全的娇妻,而且还是两位,实在是让淫梦民嫉妒。

野兽妹——伊吹萃香晓美焰白井黑子

SIK姐贵因为しゅわスパ大作戦☆中的下药行为和野兽先辈完全一致而得名野兽妹,风评被害范围不止是在Cookie☆系列。其他两位也是因为完全一致的行为而得名的,貌似黑子只是喝了自己下的药

野兽祖母——艾拉·伊尔玛塔尔·尤蒂莱南

因为片中某分镜出现的野兽の目光,被淫梦民认为是野兽先辈的祖母。

至于野兽父、野兽母、野兽姊之类的通通是因为拍摄地点的缘故,野兽兄和野兽保健医的得名则另有缘由,没有展开的必要。

本篇及中配

显示视频
显示视频
显示视频
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和注释

  1. 野兽先辈的下落究竟如何? - 知乎
  2. 野獣先輩女の子説
  3. 【初投稿】野兽先辈女子说又一力证.psd - 百度贴吧
  4. 野兽先辈女子说 - 百度贴吧
  5. 野兽先辈女子说完全证明(Akinator) - 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6. 视频内容为混合剪辑夏淫梦中野兽先辈与东方MAD中射命丸文的台词,营造出一种射命丸文与野兽先辈的有夫妻关系的氛围。
  7. 相关内容:http://tieba.baidu.com/p/2479819185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