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8娘

(重定向自98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62231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Windows 98
别号 Win98娘
出身地区 米帝
活动范围 米帝及世界
所属团体 微软
亲属或相关人
姐妹们:DOS娘Windows 3.1娘Windows NT娘Windows 95娘Windows NT 4.0娘Windows Me娘Windows 2000娘Windows XP娘Windows Server 2003娘Windows Vista娘Windows 7娘

Windows 98娘,或称Win98娘,是微软旗下操作系统Windows 98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

Windows 98娘和Windows 98 SE娘被设定为一对高中生姐妹,两人总是各自带着一个大大的空火柴盒XD,因此假如看到有带着一个巨大火柴盒的OS娘那就是Windows 98姐妹中的一人啦.....然后看头上有单发辫的是Windows 98 SE娘,没有发辫的就是Windows 98娘啦。

Windows 98娘和Windows 95娘显著的不同就是Windows 98娘对于网络的支持变得更加丰富,同时稳定性也有提高,因为Windows 95娘是基于DOS娘进行设计的,而Windows 98娘则是从图形操作系统的思维设计,也就是说Windows 98娘可以没有DOS娘,但仍然对DOS娘提供完善的支持。即便如此,Windows 98娘仍然是个脾气不输于Windows 95娘的孩子,要蓝屏一起来吧。

Windows 98 SE娘继续完善了Windows 98娘对Internet接入的支持,同时也因为第5代Internet Explorer娘与她联萌,继而爆发了微软娘反托拉斯法案事件。当然这是后话。但是由于互联网接入的存在,使得病毒的传播达到了新的高度,而Windows 98娘过于流行,也使得这个操作系统娘在各个事件中变得脆弱不堪。简而言之,Windows 98娘太容易生病蓝屏了。于是开始重装系统重装系统重装系统重装系统。拜此所赐,在那个年代里,最流行的操作系统上的系统操作就是——崩溃——重装。如此循环。也因此,锻炼了一大批优秀的IT装机人士!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