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娘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170chan.jpg
基本資料
姓名 170艦蘭州號
別號 蘭州娘、樓主、中華神盾
出身地區 天朝魔都江南造船廠
活動範圍 南中國海
所屬團體 南中國海經紀公司
親屬或相關人
妹妹171娘(052C組合成員)
後繼艦(052D型):172娘 173娘 174娘

170娘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052C型防空導彈驅逐艦170艦(蘭州號)的擬人化萌娘。

歷史原型

蘭州號導彈驅逐艦,舷號170 ,是中國自行研製的052C型導彈驅逐艦首艦,於2003年4月29日在上海江南造船廠下水。

該艦是中國海軍第一代裝備相控陣雷達、垂直發射系統的防空型導彈驅逐艦,被譽為「中華神盾」

蘭州號驅逐艦是中國第一艘採用垂直發射系統和相控陣雷達的大型驅逐艦。中國中央軍委批准建造的的18艘新型驅逐艦中第一艘正式下水的驅逐艦。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170艦,簡稱052C型防空導彈驅逐艦170/171號,於2003年中旬下水,為中國海軍新一代防空型導彈驅逐艦。

目前共建2艘,分別是170號171號,主要作戰使命是負責作戰編隊的防空、反潛作戰以及配合其它艦艇進行反艦攻擊。

主機是1995年開始在烏克蘭生產的DA/DN80,具有較強的隱身效果,武器裝備威力強大、發射速度快、火力密集,齊射時能形成一道嚴密的水下屏障;配備防空、反艦導彈和較先進的近程防禦、反潛及自動化指揮系統。

二次元設定

170娘,本名蘭州號,出身於天朝魔都的江南造船廠。2003年4月29日出生,2004年出道,為南中國海經紀公司現役偶像。一身健康的古銅色皮膚,據說有南蠻族血統。

170娘是天朝海軍娛樂集團中,第一個裝備「中華神盾」區域打灰機系統,包括四面相控陣灰行物捕捉器和六聯裝垂直導彈,所以有人也稱呼170為中華神盾娘。

170娘雙胞胎妹妹海口醬於2005年出道,同屬南中國海經紀公司,姐妹組合052C。

作為南中國海經紀公司現役偶像,170娘裝備有天朝特供的鷹擊12反艦導彈,能以2.2馬赫速度巡航,爆發速度4.0馬赫,以阿麥莉卡金集團的尼米茲家族和阿里·伯克家族為攻略對象。

外部鏈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