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6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4396出處.jpg
在LOLS6世界總決賽EDG對戰ROX的四強爭奪賽中,廠長瞎子打出4396的傷害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4396
用語出處 LOLS6世界總決賽EDG對ROX的比賽中

4396是代詞,多數情況下用來代指EDG英雄聯盟戰隊選手明凱(ID:Clearlove,人稱諾言、廠長、諾導等)。

語源

在英雄聯盟第六賽季Season6世界總決賽四分之一決賽EDG對ROX的比賽中,ROX先下兩局拿下賽點,隨後EDG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明凱選用了盲僧-李青作為自己的英雄。李青這種對手速要求較高的英雄並非在職業選手中年齡偏大的明凱的慣用英雄,而明凱毅然選擇在生死局使用。

比賽中,明凱的盲僧表現讓人大跌眼鏡,出現了各種失誤操作。比賽以EDG落敗告終。賽後的統計數據顯示,明凱全場對敵方英雄傷害4396,僅僅高於己方輔助娜美100多點傷害。

隨後,網上紛紛以「4396」諷刺甚至謾罵明凱,「4396」也漸漸成為明凱的一個代名詞。

衍生意

「4396」一詞現在也可代稱一些操作水平低下的盲僧。

不久後,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劉謀(PDD)在一場直播中使用盲僧對敵方英雄傷害僅為4598,被人調侃為「劉副廠長」。[1]

目前在某些視頻中出現用腳踢人的情節都會有人搬出4396,舉個例子,某科學超電磁炮S第三話中布束砥信教訓御坂美琴使出迴旋踢,彈幕中會刷4396學到了嗎但是由於抗壓吧在整個百度貼吧圈乃至這個網絡圈名聲集齊惡劣,所以在視頻里特別是非lol相關視頻中刷4396有引戰嫌疑,引起他人反感。

用法舉例

4396

4396你學着點

你這局還不如4396呢

這很4396(含嘲諷意)

外部鏈接

  1. 4598是什麼意思 騷豬PDD被稱為4598是什麼梗 - 站長之家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