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先輩女子說

出自 萌娘百科
(已重新導向自 810)
前往: 導覽搜尋
Warning.png
編輯此類條目請以中立、客觀、慎重為要,貿然進行無意義的編輯戰或者破壞戰將導致您被封號,萌娘百科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頁面「野獸先輩女子說」不適合未滿15歲的讀者
  • 頁面可能包含輕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體、性暗示內容;
  • 閱讀時有可能產生輕微不適感
  • 另請編輯者注意:請勿濫用此模板。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用語生澀,不便理解
YJSNPI.jpg
P站ID:37902453
基本資料
姓名 田所浩二
別號 野獸先輩、雅久森派、
李田所、王道往、
Y.J.Aickson、Б.Тадокоров
萌點 24歲學生前輩下藥高潮臉
出身地區 日本下北澤野獸邸
東京都世田谷區北澤3-23-14
活動範圍 日本、世界
所屬團體 迫真空手部→水泳部
親屬或相關人
後輩——遠野KMR
前輩——MUR
因風評被害而產生的「親屬」——此↑處↓

野獸先輩通常指日本㚻片演員田所浩二,下落不明[1]、性別不明、國籍不明、種族不明

簡介

田所浩二,日本㚻片演員,因為其所拍攝的㚻片被Niconico網友當做題材做成音MAD視頻而在網絡上流行。在仲夏夜之淫夢系列㚻片裡的登場人物中,人氣是最高的一位。仲夏夜之淫夢系列的發跡原本是來自於多田野數人不凡的履歷與其迫真自我辯解,但是同系列㚻片的第四章中野獸先輩的迫真演出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導致反客為主,成為仲夏夜之淫夢系列的核心人物,令人感到絕望的污穢為其特色。在出演的㚻片中通常擔任強暴者,甚至不惜前輩的輩份,有人間之屑(人渣)的評價,甚至被淫夢廚認為種族是野獸,因此野獸先輩的同人畫像中,顏值較好的甚至被打上了「擬人化」的Tag無慈悲的淫夢廚。其野獸的目光和野獸的咆哮看過的次數比親生父母還多的臉已經成為代表性舉動,影片中迫真的演技與對後輩溫柔的表情也很草生(污濁)。

由於在音MAD中常常使用野獸的咆哮音作為音源,經過加工後反而變成美聲,因此又有樂聖的稱呼,通常在音MAD中擔任電吉他的音源(イキスギター)。如今的野獸先輩已然成為素材的寶庫兼名言製造機。獲得稱號不計其數,例如糞便的擬人化(うんこの擬人化)、只是在做愛就很好笑的男人(日文:セックスしてるだけで面白い男)、所有動作都被去背景化的男人(日文:すべての動作を切り抜かれる男)、世上高潮表情被見過最多次的男人(日文:世界で一番イキ顔を見られた男,等等。

其實田所浩二隻是野獸先輩在㚻片《BABYLON STAGE 34 真夏の夜の淫夢 the IMP》第四章「昏睡レイプ!野獣と化した先輩」中的役名。

本名不明,下落不知所蹤,日本狂熱淫夢廚發掘其背景數年卻一無所獲,也許已經過世。

事跡

面試篇

在拍攝㚻片的面試中稱自己24歲,是學生。身高是170公分,體重是74公斤。沒有特別在做什麼運動,不過有在健身,身體很結實,因此有時衣服會出現尺寸不對的情況。去年和女朋友分手。曾經去過風俗店,比較喜歡道征途,泡泡系。對擼炮很是讚賞(「這個可以有!」),表示自己擼炮挺頻繁的。脫衣服的時候被別人看完全不會害羞,體現出王者的充裕。喜歡曬太陽所以曬痕很明顯。

迫真空手部

野獸靈夢的目光

迫真空手部成員,喜歡去附近一家麵條攤子吃夜宵,以其野獸的目光看穿迫真空手部年紀最小的成員木村的股間有問題,協助三浦前輩對其進行三明治。

水泳部

作為水泳部的前輩,邀請遠野後輩來自己宅內作客,並一同到陽台上曬太陽,很溫柔地為遠野搽防曬油,之後在給遠野喝的紅茶里下藥,待遠野昏睡後,出於前輩對後輩的歪曲愛情,野獸先輩開始野獸化……

影片的最後,野獸先輩與遠野兩人在幸福中KISS結束(二人は幸せなキスをして終了,簡稱「二人幸終」),感人至深。本作的野獸先輩以「骯髒」與「迫真演技」、「溫柔」形成強烈對比,博得極高人氣。

考究

名言

百合也是homo(正論)
害獸
  • こ↑こ↓(指路)
  • †悔い改めて†
  • まずウチさぁ、屋上…あるんだけど…焼いてかない?不來曬一發嗎
  • サッー(迫真)(沙……倒藥粉的聲音)
  • (≧Д≦)(野獸的高潮臉
  • ンアッー!(野獸的咆哮)
  • いいよ、こいよ!胸にかけて、胸に!(好啊!來啊!打在胸上!胸上!)
  • ファッ!?(「Fa!?」野獸叫遠野射在他胸口上,但遠野卻給他顏射,野獸驚恐下發出此怪聲)
  • 菅野美穂(野獸在迫真空手部唐突發出的聽似「菅野美穗」的聲音)
  • 出そうと思えば(王者の風格)(工作人員問野獸能否即時拉出來,野獸胸有成竹地說自己想爆就爆)
  • ぶっちっぱ(野獸的排便擬音)
  • 道を征く(其實指的是風俗店之中的浴場,但由於面試篇被挖掘出來的時候恰好流行電影「Avengers」,起鬨的淫夢民就用這一句話大舉慶祝)

假說

眾多淫夢民歷經數年,提出至少810種假說,仍然無從知曉野獸先輩的本體。因此,野獸先輩的本體也就成為了淫夢界的一大未解之謎。各方學者們會依據自己的研究成果提出假說,所有的這些假說統稱為野獸先輩新說系列(日文:野獣先輩新説シリーズ),內容大致上是盡所有可能逐條羅列出各種理由找出被害者與野獸先輩的類似之處,最後以野獸先輩=被害者作結,Q.E.D.。

系列的起頭為討論版中的貼文野獸先輩女子說(日文:野獣先輩女の子説)證明野獸先輩為女性[2],之後女子說變成野獸先輩的捏他之一,同時也是最早出現的野獸先輩新說。

提出假說的標準格式:野獸先輩XX說野獸先輩什麼幾把都是說、野獸先輩除了幾把什麼都是說(野獸先輩女子說確信[3][4][5]

其他

軟手機

擁有一部軟手機,又稱麻藥手巾手機(日文:やわらかスマホ),外觀柔軟,相對於此,其他手機都稱作一般手機(日文:かちかちスマホ)。使用方法為拿出軟手機,使出高速連打開啟手機昏睡軟件,然後將它塞進目標口中。

2014年,やわらかスマホiPhone6說浮現。

走馬燈君

走馬燈君(日文:テロップくん),由來是「ザ・フェチVol.3」中,面訪野獸先輩時出現的字幕走馬燈「BABYLON27出演」。雖然是再尋常不過的東西,不過被淫夢民當成吉祥物看待,甚至為它製作了在野獸面訪演出結束後飛往宇宙旅行的視頻。

另外還有「豪俊影視」,也有一定人氣。「豪俊影視」為COAT社的㚻片翻譯成中文輸出華人地區時所用的名義,現已成為中華系淫夢動畫的代表標籤。片頭宣傳語為「豪俊影視·片片精選·別無分號」。

獨眼先輩

獨眼先輩(日文:サイクロップス先輩),其中サイクロップス即「X戰警」中的獨眼龍,跟野獸先輩出演的另外一部作品「SCOOOP!!!1 - Virtual Sexイカせ隊見參!!!」中同樣戴着特製眼罩而不見其面目,所以得名。

片頭疑似野獸先輩的角色全身被塗成銀色,正片中主角野獸先輩登場在中間,接着一對跟班對其上下其手,屬於前衛型的㚻片。

比起畫面跟演出的呈現,意外清晰的收音更是獨眼先輩的最大亮點,甚至全篇的價值不需要看畫面,只聽聲音就夠了,因此衍生出一系列援引獨眼先輩聲音為主體的音MAD。經常使用片頭曲的音樂及音效(原曲「Sandstorm」)作為素材,特色是不定時的停止,輔以相當污穢的聲音,成為這系列音MAD的一大特色。

風評被害

除了上面畫廊中的圖片,常見的認同度很高的風評被害(如果援引這些例子,還請注意場合,在無關的視頻中發送這些內容的彈幕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還包括:

野獸妻——射命丸文遙華

其實文文的原梗很簡單,就是「射命丸に性の裏技をしてみた」這個視頻。[6]因為在視頻里文文居然把野獸先輩給強推了,為我們展示了兩人之間已經突入到危險領域的夫妻愛……真要說的話,其實文文和野獸前輩在公式作品上有聯繫的地方是一點也沒有的。基本全都是因為這個元兇,然後就是廣大淫夢民的二次創作。比如在東方的各種本子裡也有文文野獸化蕾絲姬海棠的情節,以及野獸先輩和文文的M-1漫才,還有文文和野獸先輩的DKDK陪睡CD。[7]

而遙華曾經在流程里說過「野獣たりうる男が私にふさわしい」(只有野獸一樣的男子才能配得上我)這句話,一下子就確立了野獸妻的地位。同時遙華說話時很喜歡用「ホラホラホラ」,所以遙華與野獸前輩之間的愛之深也一下子不容置疑了。

以上就是主流的兩位野獸妻。說實話,野獸前輩身為三次元㚻片演員,而且形象也談不上英俊,人品也談不上出眾,居然能在二次元攬到如此品貌雙全的嬌妻,而且還是兩位,實在是讓淫夢民嫉妒。

野獸妹——伊吹萃香曉美焰白井黑子

SIK姐貴因為しゅわスパ大作戦☆中的下藥行為和野獸先輩完全一致而得名野獸妹,風評被害範圍不止是在Cookie☆系列。其他兩位也是因為完全一致的行為而得名的,貌似黑子只是喝了自己下的藥

野獸祖母——艾拉·伊爾瑪塔爾·尤蒂萊南

因為片中某分鏡出現的野獸の目光,被淫夢民認為是野獸先輩的祖母。

至於野獸父、野獸母、野獸姉之類的通通是因為拍攝地點的緣故,野獸兄和野獸保健醫的得名則另有緣由,沒有展開的必要。

本篇及中配

顯示視頻
顯示視頻
顯示視頻
顯示視頻

外部鏈接和注釋

  1. 野獸先輩的下落究竟如何? - 知乎
  2. 野獣先輩女の子説
  3. 【初投稿】野獸先輩女子說又一力證.psd - 百度貼吧
  4. 野獸先輩女子說 - 百度貼吧
  5. 野獸先輩女子說完全證明(Akinator) - 嗶哩嗶哩彈幕視頻網
  6. 視頻內容為混合剪輯夏淫夢中野獸先輩與東方MAD中射命丸文的台詞,營造出一種射命丸文與野獸先輩的有夫妻關係的氛圍。
  7. 相關內容:http://tieba.baidu.com/p/2479819185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