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ory About My Uncle

出自 萌娘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於中文名優先原則,暫時沒有翻譯,當前的標題「A Story About My Uncle」為暫定名稱。
  • 請注意這篇條目的標題現時使用這個名稱並不代表對其認可,應先進行討論,以提升文章的廣度、準確性或中立性,待取得共識後,再考量是否維持原狀或更名移動)至更適合的標題。
  • 故「A Story About My Uncle」這個暫定名稱被建議進行討論,歡迎前往討論頁參與討論。
  • 取得共識後,應當移除此模板。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A Story About My Uncle
A Story About My Uncle steam header.jpg
原名 A Story About My Uncle
類型 第一人稱冒險休閒獨立遊戲
開發 Gone North Games
發行 Coffee Stain Studios
發行時間 2014年5月28日
我一直追隨叔叔的腳步,而叔叔卻在旅途的終點告訴我,我以後會有自己的冒險。

A Story About My Uncle是Gone North Games 開發,Coffee Stain Studios 發行的第一人稱冒險休閒獨立遊戲。

簡介

A Story About My Uncle 是一個第一人稱平台冒險遊戲,講述一個男孩在異世界尋找他失蹤的叔叔的故事。玩家藉助於叔叔的奇異的發明,可以在這個擁有美麗景色的異世界中蓄能跳躍和飛行,逐漸揭開叔叔神秘的面紗,在旅行中遇到當地人類(?)並作為一段旅途中的夥伴。

遊戲中我們會通過光鏈條在這個世界中飛行穿梭並感受速度與自由的快樂,出色的設計美工、神秘的故事也會在旅途中始終陪伴着您。

遊戲特點

◾類似抓鈎的「光鏈」系統(帶你裝嗶帶你飛): An empowering mechanic that gives you a sensation of speed, flow and vertigo like you』ve never experienced before.

◾探索世界(世界這麼大 我想去看看): Visit a wonderful and exciting world - from paradisal caves, to lost civilizations and harsh, mystical landscapes.

◾故事揭秘(真相只有一個!):While searching for your uncle you will meet creatures with stories and fates of their own. Take your time to explore the world to dig deeper into the narrative.

◾無暴力元素(好多孩子看到這個根本把持不住): A Story About My Uncle is a First Person game, but it is driven by non-violent gameplay and a heavy emphasis on story and atmosphere.

劇情

兒子入睡前請求我向她講一個故事,我決定講我叔叔的故事。在我還像你這麼大的時候,我的叔叔在這裡進行着自己的研究,有一天晚上我去找他,他卻不在了,我穿上他實驗室里與我的身材量身製作的服裝,藉由傳送裝置到達了一個奇怪的世界並逐漸獲得了蓄力跳躍和利用光鏈條吸引物體從而在這個世界中飛行的功能。在探索這個洞窟時,我遇到了一位藍色皮膚的小女孩,她自稱是這裡的居民並見過我的叔叔,並帶我去他們的村落,但村長因為之前離開這裡的居民都杳無音訊,認為外面的世界很危險,不允許她領我去尋找我的叔叔,然而女孩還是私自帶領我離開這個位於洞穴的村莊,在經過陰暗的地下洞窟躲過獨眼怪離開後,我們驚訝地發現了洞穴外面是空中漂浮着島嶼群的天堂。這裡的居民利用藍色水晶的力量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在這裡獲得了噴氣鞋。當我離開這裡準備繼續踏上尋找叔叔的旅途時,女孩與我敞開了心扉,女孩並不是真的想與我一起尋找叔叔,而是想逃離他原來居住的村莊,我表示理解並與她道別,乘坐飛艇進入深邃的冰洞,在冰洞的深處找到了叔叔。但是叔叔並不和他一起回家,而是選擇了繼續留在這裡。從此我再也沒見到我的叔叔,我向兒子講完這個故事後,上樓回到了叔叔的研究室,雪花從打開的窗戶飄落下來,覆蓋住了當年我藉由此傳送的裝置,叔叔與女孩的照片從窗戶飄向了充滿雪花與繁星的夜空。

外部鏈接與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