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Ma”
エムエー
Ma
别号 时之魔导师
声优 巡音流歌
萌点 黑发腹黑
出身地区 USE同盟
亲属或相关人
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伊莲娜·克洛克沃克莱维亚首藤祸世

“Ma”(日语:エムエー,英语:Ma)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名义上是出身USE同盟的有穿越时间能力的魔导师,伪身份之一是艾尔露卡·Ma·克洛克沃克(日语:エルルカ=エムエー=クロックワーカー,英语:Elluka Ma Clockworker)。事实上是多重人格的混合体。

人物小传

艾尔菲戈特王国北部高地,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格米莉亚对决伊莲娜·克洛克沃克雷米·阿伯拉尔。此时的艾尔露卡其实是记忆出错的莱维亚,而伊莲娜附身在人偶上,人偶体内有夏娃·姆林特的灵魂。

在战斗中,莱维亚、夏娃与伊莲娜的精神合而为一,由于三者都有着成为“Ma”的记忆,因此成为新人格“Ma”。

前往麦斯提亚大陆后恰好赶上麦斯提亚合众国宣布独立。化名为艾尔露卡,前往蛇国南部的圆尾坂市,遇见当地裁缝师首藤祸世,使用了“转身之术”,与首藤祸世交换身体。

回到USE同盟境内后以剧本家身份接近法官加莱利安·马隆,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向其透露大罪之器的情报,其中带有虚假性质的消息,目的是要让他帮助自己搜集大罪之器。欺骗涅墨西斯·首藤,令其误以为自己的父母是加莱利安和“Ma”,又将其弃置在千年树之森的废屋,以扭曲其人格,培育愤怒情绪。在涅墨西斯射杀加莱利安之后继承了加莱利安已经收集到的大罪之器空琪塔酒杯、马隆汤勺和露西菲尼亚四面镜,但没有克洛克沃克人偶。

进入法庭之后成为第一任庭园师,在奥户我门进入法庭后不再当任庭园师,获得称号“时之魔导师”。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