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迅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株式会社 一迅社
いちじんしゃ
Ichijinsha
Ichijinsha.png
会社别名 スタジオDNA
会社类型 出版机构
成立时间 1992年8月
总部地址 东京都新宿区
新宿2-5-10 成信ビル 8F
〒160-0022
主要作品 摇曳百合神薙
网址 一迅社官网

一迅社是一个以漫画杂志, 游戏动漫相关书籍出版发行为主的出版社。

历史沿革

  • 1992年8月 - 有限会社Studio DNA(有限会社スタジオディー・エヌ・エー)成立,以少年漫画杂志等的编辑为主要业务。
  • 1998年1月 - Studio DNA组织变更为株式会社,开始自家公司的出版活动
  • 2001年12月 - 株式会社一赛舍(株式会社一賽舎)成立。
  • 2002年3月 - 一赛舍漫画杂志《月刊Comic ZERO-SUM》创刊。
  • 2005年3月1日-Studio DNA和一赛舍合并,Studio DNA为存续公司且同时更名为株式会社一迅社(株式会社一迅社)。
  • 2006年12月9日 - 一迅社少年向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EX》创刊。
  • 2008年5月20日-一迅社少年向轻小说文库书系《一迅社文库》(一迅社文庫)创刊,「一迅社文库大赏」(一迅社文庫大賞)第1回募集开始。
  • 2008年7月19日-一迅社少女向轻小说文库书系《一迅社文库Iris》(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创刊。
  • 2010年7月 - 由于一迅社财务恶化,大日本印刷入主一迅社。
  • 2016年10月 - 讲谈社取得一迅社的全部股份,一迅社正式成为讲谈社的子公司。

发行刊物

一迅社代表作品: 摇曳百合

杂志

书籍

代表作品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