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灯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con-info.png
玩梗请适度,请勿随便乱刷“七海灯子出来挨打”等语句
71169860 p0 master1200.jpg
pixiv ID: 71169860
基本资料
姓名 七海ななみ 燈子とうこ
别号 会长、大灯蹄子
发色 黑发
瞳色 枪灰瞳
身高 163cm
年龄 16岁
生日 2月19日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寿美菜子
萌点 学姐黑长直百合学生会长
活动范围 远见东高中、藤代书店
所属团体 远见东高中学生会、剧团
个人状态 有剧透:已和小糸侑修成正果
舞台剧演员 小泉萌香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七海澪
小糸侑佐伯沙弥香
异时空同位体:蓝原芽衣

七海灯子日语:七海燈子)是由仲谷鳰创作的漫画终将成为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故事开始时是远见东高中二年级学生,远见东高中学生会长,成绩优秀待人温柔,对外的表现只能用“完美”一词来形容。被去学生会帮忙的小系侑看到拒绝告白的场景,理由是不管现在被多少人告白过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后来听了侑的人生商谈恋爱烦恼,知道了侑不会喜欢上任何人以后,反过来向侑告白。实际上并不是表里如一的人,只有在侑的面前才会展现出自己本来不完美的样子。因为侑很温柔,不会喜欢上自己。沙弥香也很温柔,但她需要的只是完美的我,她不会踏入我里面的世界。

经历

曾被数十个人表白过,包括女生,但全都被她回绝了,理由是没有心动的感觉。然而过了一会儿就跟我们侑侑告白了

与学生会副会长佐伯沙弥香来往频繁,在小糸侑加入学生会后直接对侑说“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并在某天放学回家时在铁道口边拿走了侑的初吻,还多次光顾小糸侑家开的书店只为了跟侑见面佐拥侑抱

对外宣称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女,实际上小时候有一个姐姐,叫七海澪,也曾担任过学生会长,不过在七年前姐姐因为非法街头竞速引起的交通事故去世导致性格有点扭曲。由于姐姐生前是学生会长,为了完成姐姐的遗愿,灯子在当上学生会长后坚持要恢复已经停止了7年的学生会话剧表演,并打算在学园祭上展示。

到了后期侑得知了灯子因为姐姐去世而执意要演话剧,开始喜欢上灯子时,灯子却乞求侑“不要喜欢上她”。

曾在某一期讲过对「喜欢」的定义:「"喜欢"是个暴力的词汇,"喜欢这样的你",就是说不这样的话就不喜欢了吧?"喜欢"是束缚的话语,所以,没有"喜欢"的你,我看上去就是世界上最温柔的。」

学生会剧团合宿时,从前来指导剧团排练的曾经也是学生会成员的市谷老师那里得知了自己的姐姐的往事,知道了自己的姐姐并不如自己想象中的完美,比如暑假作业没写完会让学生会的成员帮忙写。

漫画38话剧透:在漫画第38话中彻底向佐伯沙弥香“摊牌”,承认自己喜欢小糸侑而不能选择与佐伯沙弥香在一起。

漫画40话剧透:在漫画第40话中向小糸侑告白,正式确定攻受。莫要吹水,侑保协某同志表示她们二人是可以攻受交替的!然而42话中在灯子的想象里还是侑上灯下……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