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约会大作战》中的登场角色

关于:“七宗罪”关键词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七宗罪(消歧义页)
大萌字.png
七罪
御姐形态

202de9dcd100baa178594c884510b912c8fc2e98.jpg

本体(萝莉形态)

七罪本体.jpg

本名 七罪なつみ
Natsumi
别号 女巫<Witch>、娜兹(by某宅)、クライム (Crime, 游戏)、七子(笔名)、夏美、海啸(日/英:tsunami)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0cm(御姐形态)/144cm(本人)
三围 B94/W62/H90(御姐形态)B69/W55/H70(本人)
声优 真野步
萌点 罪孽深重的女人、双形态、可萝可御御姐萝莉死鱼眼贫乳(本体)巨乳(变身后)、腹黑 吐槽愉悦魔法帽子魔女被害妄想症双马尾单马尾驼背体育坐拟态能力复制换发型颜艺百合(和四糸乃
活动范围 天宫市
所属团体 精灵后宫团
个人状态 跟随士道 四糸乃的未婚妻(无误)、姐姐大人的玩♀具、苍老师助手
相关人士 五河士道四糸乃诱宵美九五河琴里鸢一折纸夜刀神十香八舞耶俱矢本条二亚艾伦·M·马瑟斯雾雨魔理沙

士道君,你觉得人家...长得漂亮可爱吗?
——七罪篇之关键金句by七罪

七罪橘公司所著、つなこ负责插画的小说《约会大作战》的登场角色。

简介

五河士道遇见的第七只精灵,有着像在绿色的长发下嵌着翠玉石般瞳孔的20多岁左右的如同人造品般的女性外表。但这是靠灵力变身后的样子。

虽是同十香和四糸乃等人一样的天然的精灵,但因为有着极其旺盛的好奇心,使得她相当频繁地通过静穆现界(有意识的控制空间震的发生)前往人类世界,并使得她精通了人类社会的知识。第一次现界的时候,自己所拥有的本来面目没有被人们所认同,而通过变身能力把自己变身为现在的形态而被别人认可。但是当她拥有了理想容貌的同时,自己的真实容貌逐渐成为了禁忌。这种讨厌自己原来样子的强迫症症状,也她养成了把赞扬的话与负面的事情联系起来的思考方式,或是把糟糕的事情变得愉悦。有着十分严重的被害妄想症,心理承受能力弱,个性孤僻,所以被封印后相比较其他精灵而言更容易使用出能力。经过与四糸乃一番互动后,七罪就立自要全力支援士道和四糸乃以及所属的精灵后宫团,以作报「变身」之恩。

七罪:如果早点遇到萝莉控就好了 某不知名偶像:你抢人家台词ㄝ

约战中发型种类最丰富的精灵,目前已经出现了散发,低双马尾,高双马尾,单马尾,双麻花,死亡发型,盘发七种。(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名字曾经被士道胡扯成多米尼加的问候语。ナツーミ!

内容提要

小说第八卷,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说自己漂亮的五河士道。随后在士道面前戏绿了AST一番,但是由于大意中了AST的导弹,短暂显露出真面目。七罪深信自己的“秘密”已经被士道所知(然而士道其实并没看到一脸懵逼),宣告要结束士道的人生。
之后七罪变身成士道,潜龙谍影的在来禅高中做了各种愉悦恶行,让士道与同学全体变得好绿,但是很快就被折纸发现重心位置和行动速度不同和十香闻出气味不同识破。之后偷拍了12张士道亲友的照片寄给士道,要求他在这12张照片中找出自己来,如果不能答出,每天就会有一个人消失。如果答错了人,被指名的人也会消失。在所有人消失之前能答出正确答案就算士道胜利。于是士道被迫与包括同班男生殿町宏人在内的熟识的十二名异性进行约会,但是几天之内一直都没有猜对。于是不耐烦的七罪又宣布,当天之内不能答出就抓走所有的人。在时间马上就要结束时,因为美九一句无心之言的提示(爱惜旁身之品),士道终于意识到七罪所变化的既不是人亦不是精灵,而是四糸乃的手偶四糸奈。输掉游戏的七罪被迫交还抓走的人。此时七罪的真面目再次暴露:一个娇小细瘦而且平胸的萝莉,因为缺乏保养,皮肤病态般的苍白,头发干枯蓬乱,因为驼背而显得更加矮小,加上不自信的而成了一副阴郁的模样。(然而在插图中除了身型与表情其它的完全看不出来,动画中更是特别可爱)发现在场的士道等人已经看到之后,火上心头的她将十香她们变成了小孩的样子,其后骑着扫帚不知道飞往何处了。

小说第九卷,变成小孩子的一众精灵,以及足以使士道被告上法庭的七罪的Hentai恶作剧,使士道陷入了困境萝莉控的天堂之中。与之同时,七罪在与追杀而来的艾伦·M·马瑟斯的战斗中重伤,所幸被拉塔托斯克(Ratatosk)众精灵救回,因身受重伤无法使用天使而被迫保持原始形态。之后在拉塔托斯克和副司令神无月恭平的建议下,士道的表妹/自己“五河士织”开始指导七罪进行化妆和着装的品味方面的试炼。虽然变装之后的七罪成为了一个可爱的萝莉,但不能冷静理解现况而一个暴气的跌倒昏迷了。醒来后,士道找了些熟人来评价七罪,结果仍然没有抛弃心中的自卑。之后七罪打算透过伪装成琴里来自行逃出<Fraxinus>,顺便跟路过的人们打听一些情报。她分别从椎崎雏子得知士道的封印能力(Tsunako:终于有椎崎的插图了耶!)、从精灵打听到她们没有对七罪反感(美九:七罪很萌的,不准黑她!(#`3´#))、得知士道打听到他想陪七罪一起用餐攻略她的作战,但由于七罪仍然不接受有关她的情报,所以她就走了,并顺利逃出<Fraxinus>。然后士道才知道七罪逃了。

然而尽管如此,在士道等人身处绝境的时候,七罪依然选择了现身帮助士道,并在最后自愿接受了士道的封印,与士道做出了“以后教自己怎么化妆”的约定。

第十卷中,七罪变成大姐姐形态叫士道起床,被突然进来的琴里耍智障的误会。两人在欧派与身高的问题上争论撕B不休。忽然七罪反利用拉塔托斯克的和平主义,一招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调戏威胁了琴里一番后逃走。然而回到公寓变回普通状态的七罪却因此烦恼不已。
七罪:马德白费了人家一番好心思。怎么办,人家很绝望啊观众:你还好,动画版里只砍剩起床到撕B部分ㄝ。

四糸乃听从令音的建议来到七罪家邀请七罪一起去天宫市喝茶。由于两人都不善于与人交流,场面陷入尴尬之中。在某绅士兔的玩笑中打开了话题:

『啊啊、突然间睡意袭来的四糸乃直接昏睡在椅子上。在朦胧的意识中,四糸乃最后所看见的正是面露笑容舔舐着自己嘴唇的七罪酱……欢迎你来到百合的世界!』(这处动画版被砍了,可恶。)

然后说明了来意让七罪十分感动,称呼四糸乃为『天使』,所以之后七罪就立自要全力支援士道和四糸乃以及所属的精灵后宫团

然后另一边,正其它人到在忙着跟折纸乱七八糟的约炮时,假扮折纸的七罪和四糸乃两人潜龙谍影的躲过了后来的讨伐,并发现了士道竟然被真的折纸绑架了,然后就随便用超能力解救了他。

十一卷中士道由于思考折纸的事注意力不集中,被琴里、四糸乃和七罪所担心。七罪准确猜中了士道的心事和女人有关,并说出:

「……既然赐予高中男生悲痛的是女人,那么能够治愈他心灵的也就只有女人了吧」

这样的话语。使用灵力将琴里和四糸乃变成大人的样子并穿上果体围裙,却将自己变成一般的女仆形象,引起了琴里的不满。琴里:不就是平吗!!!有欧派了不起啊!!!结果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在与反转折纸作战时,将天使“赝造魔女”变作了美九的“破军歌姬”。在美九用【轮舞曲】困住折纸的时候,七罪奏起了鼓舞大家的【进行曲】。美九对此略有不爽变得好绿

十二卷中在对士道的泳衣攻势时旁观了八舞姐妹的表现,认为自己做不到有了许多消极的想法。然而士道主动找到七罪搭话,想要更自信一点的七罪去更衣室变成大姐姐模式后换上了大一号的泳衣。在调戏士织的过程中灵力耗尽变了回去放了杀必死而被士道调戏了回去,意外地让士道心动成功小四表示一点也不意外士道你个萝莉控

十三卷中为了攻略死宅精灵本条二亚,众精灵决定一起画士道的黑历史漫画作为攻略手段。此时七罪惊人的绘画水平被发掘出来七罪:美术不行设计不出好的形象的话谁敢胡乱变身……,因此顺理成章成了漫画的主要画师。随后以不输于天朝加班程序猿的工作狂人劲头,不眠不休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换来了士道的摸头杀。二亚在阅读漫画的时候,透过天使看到了七罪画漫画的场面和心声以及之前的诸多黑历史而大为感动,就此打开心扉。

融入精灵大家庭后很快沦为姐姐大人美九的玩♀具,详见短篇真那Research。对四糸乃有依赖和倾慕之情,已经向其求婚

在七罪Teaching使用能力变身为大姐姐模式来替代因为为准备公开课而晕倒的小珠老师上公开课(结果上的是两性知识)

在精灵Merry Christmas中,七罪要的圣诞礼物是“化妆品和书”,但把“化妆品”几个字涂掉了,从而透露出七罪内心其实还是想变漂亮却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略傲娇的心态你不如直接连个书字一起涂掉。平安夜那天七罪被美九。。在文章中也提到七罪用想搬到四糸乃旁边住的想法。

能力设定

七罪的灵装是半外露的性感女巫装:“神威灵装·七番”Adonai・Tzabaoth(变身前的灵装比较像一般万圣节时小魔女的装扮) ,变身后的外表是20岁左右的熟女,头上戴有一顶镶嵌着祖母绿的巫女帽,身后披着一件镶有铜色边缘的披风,而身上则穿着印有星芒图案的紫色紧身衣,有着模特都难以匹敌的超级身材的御姐形态。

本来面目时是一个穿着有吊带的灯笼短裤、长短不齐的格纹袜和一双尖头鞋,头发散乱,皮肤病态白,表情阴郁的萝莉(灵装上也有祖母绿的宝石,但是跟变身后的有所不同,为祖母绿的原石)。化妆后发型常为螺旋双马尾,皮肤变得有弹性而且健康了,衣服则是根据士道和四糸乃的喜好由美九与其一起购买,成为了一个可爱的沦为美九百合对象的萝莉。

天使是“赝造魔女”Haniel”,其特征是在尾部装饰有类似于展开式镜子形状的饰品的扫帚,其效果是将目标性质改变士道后来用这个能力变成过幼年士道以及士织并可以用于发动“千变万化镜”Kaleidoscope,拥有着复制所照到精灵的天使的能力,虽然无论是能力还是效果都不及原版。

变身后的外表

战斗能力

七罪的战斗力主要来自于可以通过将对方幼体化而削弱对方能力、无效化对方武器和对天使的复制。

胜于多个DEM魔术师,后因大意被幼体化艾伦重伤险些丧命。

虽然复制出的天使能力低于被复制的天使原本的能力,但从复制“破军歌姬”和“鏖杀公”封解主Michael封解主ミカエル)强行打开六喰被自己天使封印的心灵(只不过也因为如此,后来也闹出很多事就是了),基本与天使本体相差不大。

虽然战斗力不强,但以功能性天使来说基本上是最好用的一档。士道使用赝造魔女的次数基本可以和鏖杀公媲美。

对物质的改变会在七罪受重伤时自动解除。

可能受自身天使影响,所以本人有当特务的潜质,有一定的经验和技能在身。(实力可与大湿匹敌)

二十卷精灵大乱斗中,不敌老婆四糸乃,排名第六。

原形设定

Netzach(译作胜利)设定是卡巴拉生命之树第7位的质点。

数字是7、颜色是绿色、金属是铜、宝石是绿宝石、惑星以金星为象征。代表全裸的女性。神名是Adonai・Tzabaoth。守护天使是Haniel。

名字后来被士道增设寓意为「我很爱你」爱是一种罪吗?

性格和能力上跟X战警中的魔形女和《超次元游戏海王星》系列中的玛吉空努有异曲同工之妙。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