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七草真由美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Aa18972bd40735faba61045b9c510fb30e2442a7d8331082.png
基本資料
姓名 七草さえぐさ 真由美まゆみ
(Saegusa Mayumi)
別號 妖精狙擊手
髮色 黑髮
瞳色 紅瞳
身高 155cm
體重 48kg
年齡 17歲
聲優 花澤香菜
萌點 小惡魔 學生會長 姐姐 大小姐
所屬團體 七草家
個人狀態 以七草家立場行動
親屬或相關人
司波深雪 渡邊摩利 七草泉美 七草香澄

七草真由美佐島勤所創作的小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在達也兄妹進入高中的時候就讀第一高中三年級,並且是當屆的學生會主席,與渡邊摩利、十文字克人被譽為一高三巨頭,因為感受到達也身上相近的感覺而接近達也,同時也因為學校慣例勸誘司波深雪加入學生會,並且致力於消除一科生與二科生之間的不平等,並在任內成功廢除二科生不得擔任學生會職務的規定。即使後來退役,但是因為身為學生會長的形象深植人心,大多數學生仍不自覺稱呼其為會長,目前已經從第一高中畢業升入國立魔法大學。

在想要捉弄別人(ex:某副會長)的時候會利用演技和口氣表演,因為家族的關係,即使是疲累的時候也會有笑容,而在精神良好的時候露出的笑容更是讓別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曾經因為達也展現出過人的實力而對他的身世感到好奇,特意安排自己失數家系的保鑣來測試達也反應,從反應中推測達也有可能是失數家系(不過沒有聯想到十師族),往後在一些場合中巧妙的掩護達也兄妹的出身。

因為認為受到達也的捉弄在情人節那天送給達也大量的苦巧克力和咖啡豆粉的混合手工本命大小巧克力給達也,並強迫達也當場吃下去。

被妹妹們認為和達也很親密,實際上確實很親密和特別,不過兩人之間的情感亦不足以稱之為戀人,在古都騷亂篇甚至被摩利質疑是否喜歡達也,不過本人一直沒有這樣的意識,而是認為達也很值得信賴跟依靠就像弟弟一樣。對於自己將來的婚事感到略微有些遺憾,因為預定的候補不是十文字克人這樣不太懂女性的人就是對家族地位保持很深執念的人,像是五輪洋史。

經常與達也扮演捉弄與被捉弄角色,達也也是學校內唯一不怕真由美完美演技和姿態的人。

身材小巧卻十分美麗,擁有很強的魅力,也不是娃娃臉和幼兒體型。

目前立場作為七草家而行動,但是多次對自己父親,七草現任當家七草弘一在魔法界的動作保有異議,甚至在自身保鑣名倉三郎因為自己父親的工作而喪生感到內疚,而違反父親的意願私下請達也調查。

魔法能力

能夠熟練使用所有公開魔法,並且在七草家自己的技術和獨有魔法上有很深造詣,擅長使用空氣子彈的她也被稱為妖精姬Elfen Sniper

加速系魔法 (倍速反彈)

複合系魔法 (魔彈射手、Dry-Metor;官方譯名︰乾雹流星)

知覺系魔法 (Multi-Scope;官方譯名︰多重觀察)

外部連結與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