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草真由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a18972bd40735faba61045b9c510fb30e2442a7d833108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七草さえぐさ 真由美まゆみ
(Saegusa Mayumi)
别号 妖精狙击手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55cm
体重 48kg
年龄 17岁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小恶魔 学生会长 姐姐 大小姐
所属团体 七草家
个人状态 以七草家立场行动
亲属或相关人
司波深雪 渡边摩利 七草泉美 七草香澄

七草真由美佐岛勤所创作的小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达也兄妹进入高中的时候就读第一高中三年级,并且是当届的学生会主席,与渡边摩利、十文字克人被誉为一高三巨头,因为感受到达也身上相近的感觉而接近达也,同时也因为学校惯例劝诱司波深雪加入学生会,并且致力于消除一科生与二科生之间的不平等,并在任内成功废除二科生不得担任学生会职务的规定。即使后来退役,但是因为身为学生会长的形象深植人心,大多数学生仍不自觉称呼其为会长,目前已经从第一高中毕业升入国立魔法大学。

在想要捉弄别人(ex:某副会长)的时候会利用演技和口气表演,因为家族的关系,即使是疲累的时候也会有笑容,而在精神良好的时候露出的笑容更是让别人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曾经因为达也展现出过人的实力而对他的身世感到好奇,特意安排自己失数家系的保镳来测试达也反应,从反应中推测达也有可能是失数家系(不过没有联想到十师族),往后在一些场合中巧妙的掩护达也兄妹的出身。

因为认为受到达也的捉弄在情人节那天送给达也大量的苦巧克力和咖啡豆粉的混合手工本命大小巧克力给达也,并强迫达也当场吃下去。

被妹妹们认为和达也很亲密,实际上确实很亲密和特别,不过两人之间的情感亦不足以称之为恋人,在古都骚乱篇甚至被摩利质疑是否喜欢达也,不过本人一直没有这样的意识,而是认为达也很值得信赖跟依靠就像弟弟一样。对于自己将来的婚事感到略微有些遗憾,因为预定的候补不是十文字克人这样不太懂女性的人就是对家族地位保持很深执念的人,像是五轮洋史。

经常与达也扮演捉弄与被捉弄角色,达也也是学校内唯一不怕真由美完美演技和姿态的人。

身材小巧却十分美丽,拥有很强的魅力,也不是娃娃脸和幼儿体型。

目前立场作为七草家而行动,但是多次对自己父亲,七草现任当家七草弘一在魔法界的动作保有异议,甚至在自身保镳名仓三郎因为自己父亲的工作而丧生感到内疚,而违反父亲的意愿私下请达也调查。

魔法能力

能够熟练使用所有公开魔法,并且在七草家自己的技术和独有魔法上有很深造诣,擅长使用空气子弹的她也被称为妖精姬Elfen Sniper

加速系魔法 (倍速反弹)

复合系魔法 (魔弹射手、Dry-Metor;官方译名︰干雹流星)

知觉系魔法 (Multi-Scope;官方译名︰多重观察)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