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佳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Mitani kana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三谷みたに かなえ
(Mitani Kanae)
别号 前辈
发色 灰棕发
瞳色 黑瞳
生日 1995年3月26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茅野爱衣
萌点 中长发温柔治愈系怕羞敬语学姐照相机花痴
所属团体 竹原南高校
亲属或相关人
泽渡枫冈崎乃理惠塙薰樱田麻音

三谷佳苗是由TYO Animation所制作的原创动画玉响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三谷佳苗官方人设图

于玉响第二季首次登场,是小枫等人所在学校的三年级学生。特征是头两侧经常戴着的、有两个毛绒绒小球的两个饰品(颜色会随着衣服变化),以及和枫一样随时带着的照相机。作为三年级的标示校服上的领带和鞋子上的的线条是绿色的。 在一次杂志上的摄影比赛中,将小枫在造访憧憬之路时的样子拍成了照片,并且在高中生组获得了特别奖。小枫也在无意中看到了杂志中自己的照片,了解到她是学校的三年级生,并且和自己一样喜欢拍照。

虽然心中想和小枫成为好朋友,但是一直对于自己没有得到小枫的许可就擅自拍了她的照片而耿耿于怀,所以平时极力避免与她接触。后来在得知小枫创立了摄影部后,终于鼓起勇气找到她,并且也加入了摄影部。

开始拍照是在初中时,为了完成暑假的自由研究作业,因为画画和作文都不是很在行,就拿着家里的小型数码相机,将城市的风景拍成照片交了上去,还得到了学校的表扬。

拍的照片大多数都是风景照,由于不善于和人交流,基本上都是选择放弃或者从远处利用相机变焦来拍照。很是抵触将自己拍的照片给别人看,并且总是将失败的照片全部删掉。

在高一时也像小枫一样考虑成立一个摄影部,但最终还是没能鼓起勇气,最后还是作罢,因此虽然学年比小枫要大,但还是十分尊敬凭借自己的力量就成立了摄影部的小枫,称小枫为“小啪部长”,和小枫说话时也使用的是敬语。而且和乃理惠麻音说话时也基本都十分有礼貌,完全没有前辈的样子。

还在高三时,平时除了摄影其他时间基本都是在备考。

因为在摄影比赛中获了奖,身边的人,特别是摄影部的顾问上下山老师认为她的摄影技术十分了得,实际上和小枫一样总是失败,经常可以看到她因为这件事而烦恼。

性格属于多虑的类型,每次紧张的时候就会将同样的词语重复一遍像是:“那个那个”、“但是但是”、“而且而且”这样。

塙纱代美上了同一所大学,在不同的学院。

经常使用的相机是PENTAX Q系列。

“小啪部长永远是我的小啪部长”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