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兰斯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不列颠.png
墙男
基本资料
姓名 不列颠
别号 永远的五英雄
发色 红发
瞳色 金瞳
萌点 剑士不幸
活动范围 利萨斯
所属团体 永远的五英雄
个人状态 被封印
出生地区 未知
亲属或相关人
魔剑卡奥斯

不列颠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不列颠原本是永远的五英雄的首领,大陆首屈一指的剑士。他和其他几名伙伴为了打倒魔王姬尔而向超神许愿,却在前去觐见神的途中遭到埋伏,中了仇敌的诅咒而被封印在墙壁中上千年。

最近,不列颠所在的墙壁被茱莉雅发现,而不列颠也开始指导茱莉雅剑术。

正史

魔王姬尔时代,人类被魔王当成牲畜一般奴役。为了推翻魔王的统治,不列颠与几名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三超神的道路。作为大陆上首屈一指的剑士剑战斗lv2,盾防御lv2,等级上限100,不列颠凭借自己的人格魅力成为了队伍的领袖其实还有荷·拉加的爱。然而,在前往觐见超神的途中,不列颠受重伤,没能觐见超神。后来以为伙伴们已死的他心灰意冷,回老家结婚去了,可是后来他被当年的仇敌一个上司和同僚被五英雄退治,自己被荷·拉加爆菊的男性法师盯上,对方不惜自爆对他发动封印法术,从此他被封印在时间凝滞的水泥堆里无法死去。

不列颠和伙伴们被尊称为永恒的五英雄,人们都以为他们在旅途中死去了。其实,他们的下场或许比死亡更为悲惨,而世人却无从得知。

兰斯01:寻找小光

兰斯在讨伐利萨斯王城外围的一处洞穴内的山贼团时,发现了一个被封印在墙壁中的男子。就是不列颠啦!

被封印了上千年的不列颠见到有人前来,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兰斯交谈,却被兰斯利用来打听山贼团的情报。当不列颠失去利用价值后,兰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当然,也可以用各种方式羞辱他一番再离开。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茱莉雅和雅典·努得知利萨斯王城外围的山洞中有一个奇怪的男人的情报后,便前去山洞中探访。在与不列颠交流时,不列颠从二人口中得知了大陆的现状,之后在雅典的要求下讲述了姬尔时代魔王的残暴和人类的悲惨境遇。雅典听到一半,感觉太可怕而放弃听下去,之后和茱莉雅一同离开。

茱莉雅同情寂寞的不列颠,在利萨斯的骚乱平息后经常带食物给不列颠。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