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wteagirls0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东方华
别号
萌点 元气萝莉长发双马尾发饰过膝袜
出身地区 台湾新竹峨眉
活动范围 呆丸及世界
所属团体 台湾茶娘制作委员会
个人状态 萌娘,我的茶!

东方华台湾茶娘制作委员会推广台湾十大名茶的企划中东方美人茶的拟人。不过好像坑了

基本资料

姓名:东方华

年龄:17

生日:6月6日

身高:167cm

体重:46kg

出生地:新竹峨眉

喜爱颜色:绿、红、白、褐

口头禅:「我在英国的时候啊~」「人家的东西才不旧!这是古董!这叫古典美!」

简介

东方华,新竹峨眉的名世家东方家的小女儿,为「绿叶芳华」四兄妹之末,从小被父兄一路宠大。

东方家早年因意外产出了名茶外销欧路,赢得了英女王与贵族仕绅的喜爱而发迹。数代以来,英国市场一直都是东方家业务的重中之重,随时都会派驻一个子侄辈常留英国随时关注家族的茶品外销状况。 此代所派驻之人便是东方华。以留学之名,行业务之实驻英的东方华长袖善舞,可爱娇艳的容颜、能言善道加上泡得一手好茶,很快地便成为了英伦三岛众家茶会的名花,甚至连英国女王也曾指名东方华参加皇家茶会。

也因为家世显赫,自小便是父兄的掌上明珠,又代表家族驻英业务,时常流连于社交场合,养成了东方华的大小姐性格,动不动就以「我在英国的时候啊~」作为开场白,再加上她一旦说起英文来就连发不停的机关枪发言法,时常让身边以中文为母语的亲朋好友们为了能跟她相处而头痛不已。

说话夸张、性喜热闹的东方华虽然表面上十分倾慕英国皇室的奢华作风,手里拿的、身上穿的、房里放的无一不是精美绝伦的高级品,连泡茶用的茶具跟杯组都是名器。但与她相熟的人都知道,她骨子里却是克勤克俭又克难,一套洋装爱惜得跟什么一样,茶具更是家族数代传下来的超‧骨董。

更妙的是,东方华绝不容许任何人在公开场合揭露她其实十分节俭的内幕,时常死要面子地反驳到底,声称:「人家的东西才不旧!这是古董!这叫古典美!」

外部链接

台湾茶娘制作委员会:http://www.facebook.com/twtea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