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花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花都.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东方花都
别号
发色 深绿发(彩漫)
瞳色 蓝瞳
年龄 52岁
萌点 妈妈
出身地区 杜王町
活动范围 杜王町
所属团体 东方家
个人状态 出狱后回到东方家
亲属或相关人
丈夫:东方宪助
子女:东方常敏东方鸠东方常秀东方大弥
孙子:东方剑
我并不后悔。只是,我要取回我失去的人生。

东方花都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东方家原本的女主人,东方宪助的妻子。

作为52岁来说长得很年轻,甚至是让自己的儿子产生想推倒念头的程度???:你居然有50岁?!?!啥,你是我妈???!!!

经历

第八部 JOJO福音

数年前,儿时的东方常敏在被同学欺凌时觉醒了替身,重伤了欺凌自己的同学。在那之后东方花都没有选择将欺凌者送至医院救治,而是将其埋入土中致其死亡。 五年后欺凌者的尸首被发现,东方花都被判处十五年劳役。 在狱中虽然表现良好但仍然没有获得减刑,十五年后被释放。 被释放的东方花都第一时间联络了儿子常敏,并坦言要夺回自己失去的人生。 回到东方家后被东方宪助排斥。 现在正平静地生活着。

替身

东方花都的替身能力不明。曾经将不同的物体收纳进随身携带的扑克牌中,因此替身很有可能就是扑克牌,类型为空间系。 也有可能东方花都的替身并非扑克牌本身,而是借助替身将扑克牌变为了“能收纳物体”的状态。

轶事

  • 东方家有许多人的名字都与扑克牌有关,其中“花都”是与“纸牌(card)”本身谐音。
    • 花都的年龄“52岁”也可能是对扑克牌的neta。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