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田大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gnaria.png
欢迎光临~瓦古娜利亚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欢迎正在享用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瓦古娜利亚祝您在本餐厅度过愉快的时光~

东田大辅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東田ひがしだ大輔だいすけ
(Higashida Daisuke)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72cm
年龄 16岁
声优 中村悠一
萌点 哥哥打工族高中生吐槽抖S面瘫
所属团体 瓦古娜利亚餐厅
亲属或相关人
宫越华足立正广村主小百合东田咲子

东田大辅是由高津雁野所创作的同名漫画迷糊餐厅以相同的世界观以「犬组」及「猫组」区分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高中一年级生,本作的主人公。在校成绩不错。

因为父亲公司倒闭与其他原因被迫在瓦古娜利亚打工。初期相当的不知所措。

尝试过宫越华的巧克力,有过「濒死体验」,对于宫越华有微妙的感觉。

家里除了父母外有个妹妹东田咲子,似乎比哥哥成绩优秀些。

经历

一开始打工时对餐厅充满各种怪人感到不知所措(放心你进得了这餐厅也是怪人),亦会怜悯部分同事的遭遇,但在一次又一次地尝过宫越巧克力后,性格发生很大变化,对周围的人变得无表情和冷漠。

因为时常食用宫越的巧克力而多次经历「濒死体验」,时常与圣瓦伦丁老爷爷见面。

后来宫越误解圣瓦伦丁的话,以为只要和别人交往就能提升自己的料理能力,因此向东田提出了交往请求。东田一开始很不乐意,但后来又认为只要和宫越交往一段时间就能证明彼此不适合而分手,因此同意了和其交往。少年你这神奇的脑回路。 。 。

在圣瓦伦丁消失后,东田开始意识到宫越对自己的情感,并且觉得宫越害羞慌张的样子很有趣。在半年后对宫越提出分手(因不正常理由而交往),并且再次提出交往。他不确定自己对宫越的感情是不是「喜欢」,但是已明确表示不想把宫越让给其他人。独占欲强得一逼还不是喜欢?!

在番外篇中对于宫越相当执着,而且独占欲很强,曾要求她不要在除自己以外的人面前穿得太暴露。认为宫越以后会嫁给自己是理所当然。在第四卷被宫越亲吻脸颊后,他表示会在宫越十八岁时双倍奉还。而且还是满脸笑容地说。 。 。

在本篇结束7年后的时间线《ServantxService》时为公务员,和山神露西(略)是同事。性格比七年前更为抖S,已经不会对宫越说敬语,而且会主动调戏她。被宫越叫作工口公务员,东田也回叫她工口酒店女。和宫越都是一个人住,但不知为何有对方家的钥匙,似乎是半同居状态。

由于宫越是在酒店工作,因此经常开夜班。有一次宫越回家时,东田在她家等她回来,并表示自己搞错要回的家所以在这住了一晚。宫越表示自己因为夜勤有点火大的感觉,东田马上说了一句「那我陪你睡吧」之后就打电话给山神请假,男友力MAX!!

动画人设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