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要塞伊利卡拉

(重定向自丢人的大碟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otter.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空中要塞伊利卡拉
别号 丢人的大碟子
声优 Elspeth Eastman
活动范围 南极
所属团体 总部守卫
欢迎来到地狱。Welcome to the underworld.
——- 为敌人“咏唱悼词”的伊利卡拉

空中要塞伊利卡拉是游戏红色警戒MOD 心灵终结3.0、3.3版本中厄普西隆子阵营总部守卫的史诗级载具单位。

简介

随着中国建造的百夫长攻城机甲的出现,尤里对世界的支配权第一次受到真正的挑战。这个能够承受并制造出大量伤害,且免疫心灵控制的强力战争机器,可能就此成为厄普西隆的掘墓人。

因此,在厄普西隆总部守卫武器库的深处,一个巨型的战争机器正在建造着。它不仅能为总部守卫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而且还是保卫尤里的终极武器。

自从首次毁灭性的亮相以来,代号为伊利卡拉的空中战争机器就已经成为尤里绝对支配敌人的象征。实际上,空中要塞伊利卡拉是厄普西隆的王牌:它能够在空中对多个地面目标进行毁灭性的打击。自部署以来,就再也没有盟军或苏联的部队能够踏上南极的土地。

游戏资料

  • 价格:$3000
  • 速度:5 (飞行)
  • 生命值:1600
  • 护甲类型:重型飞行器
  • 训练前提: 厄普西隆战争工厂 + 基因组件
  • 作用:区域控制
  • 武器:
    • 溶解射线(x6)
    • 内爆弹 (x3)
  • 射程:15 / 15

附加信息

  • 限造一个
  • 可以在移动中攻击
  • 可以自动回复耐久度
  • 免疫迷惑射线
  • 免疫爆裂屏障

登场概况

  • 首座伊利卡拉出场在天赐。它被超时空传送到了欧洲联盟的伦敦要塞内部,并携带了一队精英新兵、弓箭手和心灵精英, 它的目标是命运科技机库。在这个任务中,伊利卡拉不能在最终剧情前被摧毁,且其具有雷达功能,如果它的耐久低于35%, 雷达会被关闭40秒且黑幕将被重置。它最后被悖论引擎摧毁。
  • 熔毁的任务目标一是使用装备了中国科技的契特卡伊占领一座伊利卡拉,用于完成任务目标二,摧毁心灵支配仪。当契特卡伊进入伊利卡拉后,这座空中要塞会被称作契特卡拉且由玩家操纵。契特卡拉使用契特卡伊的语音。在整场任务中这座空中要塞不能被摧毁。
  • 在极昼中,悖论引擎和一队雷神炮艇到达后,敌厄普西隆基地会派一座伊利卡拉来阻拦它们,它随后被悖论引擎和其他盟军部队在时停能力的协助下击落。
  • 在晴天霹雳中, 玩家在开局拥有一座伊利卡拉,在一段时间后会获得另一座伊利卡拉的增援。无论它们是否在任务第一阶段坠毁,最终都会在悖论引擎的时停中被击落。
  • 在挑战:升天中,伊利卡拉作为敌人空中舰队的旗舰,每隔一段时间,它会和一队火蜥蜴、毒蜥一起出现在地图上方,并笔直向下进攻玩家的基地。

音效

伊利卡拉由Elspeth Eastman配音,契特卡拉使用契特卡伊的语音。

选中

  • Irkalla rises. 伊利卡拉已经升起。
  • Shaping the land of the dead. 塑造死亡之境。
  • The end of the world as they knew it. 世界末日正如他们所知。
  • We listen, Proselyte. 我们在听,异教。
  • Aerial Fortress, operational. 空中要塞,运转中。
  • (平静,邪恶的笑声)

移动

  • Yes, we agree. 是的,我们同意。
  •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 Our thoughts exactly. 我们的想法正是如此。
  • Of course. 当然。
  • Wherever they are. 无论他们藏在何方。
  • We'll take them under our wings. 我们会将他们葬于翅膀之下。
  • They will watch. 他们将见证这一切。

攻击

  • Welcome to the underworld. 欢迎来到地狱。
  • Commencing extermination. 执行灭绝令。
  • They must be killed. 他们必死无疑。
  • Yuri wills it. 这是尤里的意志。
  • No opposition. 没有反对权。
  • They will learn. 他们会明白的。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