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印第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36020180919211311453.jpg
两个小印第安
基本资料
姓名
别号 Two Little Indians
瞳色 黑瞳
出身地区 美国印第安部落
活动范围 美国
所属团体 老鼠、
个人状态 被杰瑞收养
亲属或相关人
泰菲、汤姆猫

两个小印第安是美国美高梅(现并入到美国华纳兄弟)动画《猫和老鼠》中的角色,是杰瑞曾经帮助过的的两个孤儿。

简介

两个小印第安(Two Little Indians):出自于《猫和老鼠》第78集,他们是杰瑞收养的两个印第安裔孤儿。是两只小老鼠,没有名字,既听话又调皮,他们两个又是逗狗,又是戏弄猫,令杰瑞既烦恼又无奈。好在后来因为惹恼了汤姆,两个小家伙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将猫打败,也算是功过相抵。

相关剧情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两个手执弓箭和斧头、一身印第安人打扮却抱着尿布的小老鼠辗转来到杰瑞的门前。他们交给杰瑞一封来自孤儿院老鼠之家的信,信中请求杰瑞带着两个小家伙展开一段旅行。杰瑞应允下来,却不曾想惹来无数的麻烦。其中一只来到史派克的面前挑衅,幸亏杰瑞及时解围;另一只则将弓箭对准树上睡觉的小鸟,杰瑞虽然阻止却令自己中箭。 杰瑞带着两个小家伙出发,而他们又将目标对准了正在熟睡的汤姆,甚至想切下他的头皮!汤姆受到骚扰,恼羞成怒,不断追赶这三只可恶的老鼠。一场印第安的战争旋即展开,小院子成了西部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