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莉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凌美琪凌美雪两姐妹整天嘻嘻哈哈的,一看见就让人讨厌。
—— 严莉莉
57780983 p0.jpg
严莉莉的二次元形象
pixiv ID=57780983
基本资料
姓名 严 莉莉げん りり
别号 莉莉、盐粒粒
发色 紫发(变身后)、黑发(未变身时)
年龄 11-13(初登场时)
萌点 腹黑抖S?、洗白母控、争强好胜、哥特萝莉装小提琴孤僻网袜魔法少女富二代中长发黑丝学霸
所属团体 黑魔仙→普通魔仙
个人状态 改邪归正
扮演者 刘美含
亲属或相关人
老大:小月
冤家→朋友:凌美琪凌美雪

严莉莉是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嘉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所制作的巴啦啦小魔仙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电视剧的严莉莉形象

背景

她是凌美琪凌美雪小学时的同班同学。

家庭经济条件虽然好,但是因为父母经常忙碌于工作,性格有些孤僻,渴望得到关爱。

她成绩优秀,不亚于凌美雪,经常拿全班的第一名,曾有一次拿过全年级的第一名。但她也有争强好胜的毛病,这培养了她的嫉妒心,于是比赛时会想方设法干扰对方或毁掉对方的努力成果。

主要经历

在目睹小月变身后被小月发现,成为了小月的手下。

41集,在小月的命令下意图将具有永远封印魔法功能的黑魔法药水洒在美琪美雪变身器时,偶然看见一个人在欺负小狗。莉莉吓跑欺负的人并把小狗还给主人后,自己的善良的一面被美琪和美雪发掘。于是三人静坐下来沟通,聊得越来越投机。之后,母亲也买回一只小狗陪伴她。以此为契机,莉莉的性格开始大转变。

最后她也跟随美琪美雪到了魔仙堡,帮助魔仙堡度过了危机。她也被女王批准成为实习小魔仙。

人际关系

小月

在目睹小月变身黑魔仙后被小月发现,被小月利用了争强好胜的特性,在小月的劝说下,她为了不输给美琪美雪而学习黑魔法。在41集以后,即经历被凌家姐妹感化、发现自己只是被小月利用之后而放弃学习黑魔法,离开了小月并帮助正义的魔仙一方。

凌美琪凌美雪

因为莉莉有嫉妒心理,她们的关系非常糟糕。尤其是在莉莉学习黑魔法后,每次见面彼此都会冷眼相对,甚至争吵和挑衅。41集以后,她们的关系开始好转,互相见面时开始打招呼,最终变成亲密的朋友。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