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见恒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严见恒雄.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厳見いわみ 恒雄つねお

(Iwami Tsuneo)

别号 日版夏东海
发色 黑发
声优 大森南朋
萌点 眼镜人渣带孝子
出身地区 日本广岛
活动范围 东京神室町、广岛尾道
所属团体 严见造船厂
个人状态 被暴打之后被捕
格斗流派 我流(总之没那么厉害罢了)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严见兵三(来栖猛)
死敌:桐生一马、广濑一家等人

严见恒雄日语:げんみつねお)是由世嘉公司所创作游戏如龙》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如龙6》登场,广岛的岩见造船取缔役董事长,背后刺青是中国神兽白泽,外表年龄大约四十岁左右,本作的最终Boss。在广岛之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旗下公司不但包括造船业,还涉及医院、学校交通网等各种各样的领域。

经历

经历简介

是这次事件的最大黑手,为了从父亲严见兵三手上取得阳铭连合会会长的位置,与东城会的菅井联手策划出亚洲街的火灾事件并嫁祸给东城会第六代会长堂岛大吾以及其身边的干部真岛吾朗。

之后为了控制东城会和阳铭连合会两个极道组织,杀害了祭汪会的吉米‧郎,然后收买了真拳派和达川意图杀害遥和遥人,最终更不择手段杀害其父以及绑架清美,并且还要胁染谷去杀害桐生。

在染谷失败后,与桐生、南云他们在阳铭连合会的会长交替仪式中与桐生对决堂岛之龙大战杀手阿一,战败后被警方逮捕。

黑历史

由于在剧情的表现充满着小物臭,只会用威胁的手段,而且被桐生痛扁一顿后马上求饶,却马上背信叫菅井开枪而被桐生揍了一拳倒地不起,再加上他是桐生的故事中最后的对手,居然是一个黑道,所以几乎全部的玩家对于其的评价十分糟糕。

而且因为六代的系统导致他只有一条血而十分的好打,QTE也十分的普通,BGM也没有让人印象深刻,所以令许多玩家不满,目前公认桐生打过的历代最废的最后BOSS。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