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丽(摩尔庄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摩尔庄园LOGO.png
摩尔庄园丫丽拟人化.png
pixiv ID:47954720
画师:恩德end
基本资料
姓名 丫丽
别号 雅丽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生日 8月7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廖一薨(TV动画)
陈倩(大电影1)
萌点 小学生包子头齐刘海旗袍中国人格斗家怕虫子暴娇暴力女萝莉
出身地区 东方
活动范围 摩尔庄园
亲属或相关人
拉姆:波波
父亲:汉青
朋友:摩乐乐布多多布少少么么公主(闺蜜)
叔叔:菩提

丫丽上海淘米开发的儿童网页游戏摩尔庄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外貌

红色丝带扎成的双包子头;穿着红色的旗袍;皮肤颜色为棕黄色,拟人化后继承至瞳色;经常两手双持大锤子作为她的武器。

背景

来自东方的摩尔,每年新年乘坐阿福号远洋来访摩尔庄园的汉青的女儿。

拥有大胆、直率的个性。有仗义。

她脾气火爆,容易冲动。这是她的缺点也是弱点。

[1]

人际关系

摩乐乐

与摩乐乐初次见面是在2009年的网络动画中,丫丽送拉姆波波上学的路上偶遇摩乐乐,见面后比谁先到达学校。在电视动画中,摩乐乐不只一次地作死用虫子吓唬丫丽、说丫丽是“暴力女”,惹丫丽生气被暴揍一顿。

么么

从动画第一季起,她和么么公主就是非常亲密的关系,两人经常结伴同行。丫丽有时候会和么么公主一起捉弄摩乐乐和布多多布少少他们。丫丽看到么么遭遇危险时,也会出手相助。丫丽会为么么尽可能地做出牺牲。

库拉

与反派库拉是敌对关系。双方发生过战斗,总体上不分胜负。只要库拉不耍诈,丫丽就算没有乐乐侠的帮助是可以打败库拉的。

经历

电视动画

第一季第49集《丫丽再见》:丫丽要乘船回家乡。摩乐乐、多多少少兄弟舍不得她走,于是在丫丽赶往码头的路上设下陷阱,不料库拉误入了陷阱中,生气的库拉攻击了三人和丫丽,求救声唤来乐乐侠。库拉被打倒后,船已经开了。最后乐乐侠带着丫丽飞到了船上。

第二季第52集《拯救睡美人》结尾,丫丽欲阻止乐乐侠(摩乐乐)亲吻公主唤醒她时被石头绊了一跤,结果变成了她嘴对嘴亲公主从而唤醒了她......编辑你跟我说这番是子供向你TM是在逗我玩吗.jpg百合大法好!!!!!!!!!

图册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