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劫之少年驱魔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临安劫之少年驱魔师
临安劫之少年驱魔师.jpg
作者 原色动漫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咪咕圈圈
发表期间 2015-2017

《临安劫之少年驱魔师》是由漫画家原色动漫创作的漫画,在咪咕圈圈上连载,已完结,共51话。

简介

为了拯救临安,三个少年踏上了前往岐山寻仙问道的旅途。少瞳说,临安劫数根本无解……因为,那劫数本身就应验在他们三人之一的身上……

登场人物

乐筱封

临安城城主大公子,生性幽默洒脱、礼贤下士,与阿忻、阿佑为挚友。

阿忻

自东海而来的神秘人物,与乐筱封是棋友,为人寡言少语,冷若冰霜。

阿佑

身为驱魔师,但是功力尚浅,年纪又较乐筱封、阿忻轻很多。但是正义感极强,是个活泼可爱的正直少年。

月琏

临安但凡发生发生城主断不了的命案、悬案、奇案,守城使就会率三百阴兵,来行公允之事。历任守城市与阴兵为伍,皆为阴森骇人之辈。月琏正是现任守城使。为人冷酷,身怀千丝斩绝技。

主要设定

临安城

表面上平静安详的临安城,实则暗潮涌动、妖气冲天。乐筱封、阿忻、阿佑为拯救临安和无数百姓,结伴前往岐山寻仙问道。

悦来酒馆

临安城中的一个小酒馆,阿佑在打酒时发现其中藏有尸妖。除妖后被守城使月涟认定为杀人凶手。可以说是引发后面一连串事件的导火线。

外部链接

连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