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Logo zi o.png
为什么呢?なぜだろうな? 我现在正是要找出原因。今俺はその理由を探している。
——门矢士
20190806.jpg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小明哥吊锤时王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用语出处 假面骑士Zi-O第15话
相关条目 假面骑士Zi-O假面骑士decade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是出自假面骑士Zi-O第15话中,假面骑士decade说出的一句名台词。

本义简介

假面骑士Zi-O第15话中,时王赶去Geiz时,被半路杀出的decade挡住,在交战中,时王问:“你为什么要妨碍我?(指救gay子)”,decade语出惊人: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2019年2月23日,B站UP主瓶子君152发视频《追杀魔王却被迫与其一同上厕所,这展开太刺激了!【诚实吐槽时王】》,其中吐槽这句话是万能语句,因此致使此句走红。

用法举例

  • “你为什么要妨碍我?”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 “你妈的,为什么?”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 “为什么你没有接受适合手术,就能变身成Ex-aid。” “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 “塔机吧啦桑,你为什么只是看着?”“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 “Zi-O:门矢士,为什么你要这样 黑暗Decade: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黑暗DCD:为什么呢,我现在也在找原因呢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