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多薇雅·萝莲洁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版权侵犯
经管理人员核查,该条目中的部分或全部内容从与萌娘百科版权协议不兼容的 百度百科 复制而来,需要重写、改写

请注意:萌娘百科使用的是 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CC BY-NC-SA)协议。
这意味着您只能全文复制具有 相同/兼容 版权协定的,或者放弃版权释入公有领域的文段到萌娘百科。

简单地说,我们不鼓励您大段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除非你清楚你在干什么;

对侵权部分进行适当的改进后方可移除这个模板。

我清楚上述内容并可以帮忙改进本页面

罗马正教中的异类,有“告解的星期二(告解の火曜)”之称,是“为了传教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女人”,即使是由教皇亲自颁赠的绢制装束跟白金手杖,都毫不犹豫地马上将其典当换取旅行盘缠。只对被社会所排斥者伸出援手,专门收集以往不见天日的不幸天才,人称“改过少女”,在罗马正教中也算是异类,被某些罗马正教的高层视为眼中钉。拥有“越是高的障壁,超越它就能带来莫大的喜悦”的性格,被劳拉·史都华称为“走在悬崖绝壁的家伙”。

她身上那袭老旧,到处磨破褪色的修道服,在周围现代化的风景衬托下相当醒目。她的头发与肌肤,也跟身上的修道服一样受损,失去光泽。从五官来看,原本应该是个标致的美人,但她从头到脚看来,彷佛像放映老旧的电影一样失去色彩。

身上的修道服是比现在罗马正教采用的制服还要早一个世纪的装束,其特征是复数的彩色变化。白底上有红色十字架设计的修道服是圣乔治的象征,同时也是英国清教的象征,从现役时代开始,她就曾因为身穿与英国清教象征相同设计的修道服惹出不少是非,但是丽多薇雅却敢于持续选择这样的装束,不仅是因为这是祖母那一代所传下来的装束,另一方面有很大因素是来自她的信念,她认为“只要拥有优秀的才能,就算是罪人也要向对方伸出手来”。

二月的第四个星期五,在意大利与上条刀夜相遇,为上条刀夜担忧儿子的不幸体质而感动,解除了因“学园都市”而对日本人的误会,并决定有必要将学园都市的攻略作战改变为使用“使徒十字”这种稳当和平的方式。

9月19日学园都市的“大霸星祭”中,在欧莉安娜·汤姆森的协力下企图利用星象发动灵装“使徒十字”来支配学园都市,但遭上条当麻、土御门元春和史提尔·马格努斯阻挠。在灵装发动的最后一刻由于学园都市“夜间巡游”的烟火使夜空宛如白昼而致使计划失败。在乘坐自家用喷射机返程过程中,被英国清教最大主教劳拉·史都华暗算,飞机解体从8000米高空坠落,被英国清教秘密关押在伦敦的处刑塔中。

在“C文书”引发的全球性骚乱中,出于担心骚乱中的弱者,作为与英国清教妥协的条件,要求英国清教释放自己的同伴欧莉安娜·汤姆森。当得知欧莉安娜已经被释放后,向史提尔·马格努斯透露了关于“神之右席”的情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