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七濑(风之圣痕)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574e9258d109b3de337f261bccbf6c81810a4c8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久遠 七瀬くどう ななせ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黑瞳
年龄 16岁
声优 伊藤静
萌点 高冷、运动少女奴隶、恶堕
所属团体 圣陵学园
个人状态 被洗脑
亲属或相关人
神凪绫乃筱宫由香里、内海浩助
洗脑后沦为奴隶的久远七濑
orz都不太清楚

久远七濑(日语:久遠 七瀬くどう ななせ;罗马音:Kudou Nanase)是由山门敬弘所创作的轻小说风之圣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是女主凌乃的好朋友兼同班同学。是少数知道凌乃是「炎术师」的一般人。默默观察着神凪凌乃与八神和麻的微妙关系。运动社的王牌,她冷静而机敏的动作和语调一点都没有女孩子的那种娇气,但也不像男孩子那样调皮,因此在同龄人中她非常受欢迎。是内海浩助垂涎的对象。在学校中被内海骚扰并被他诱拐,洗脑后成为内海的奴隶。

经历

学校中的内海浩助偷拍女同学,被七濑发现。七濑代表女生将内海当众教训了一顿。内海得到法力后,利用法力让学校中的女生遭受厄运。回到学校后,通过威逼企图让七濑臣服自己成为自己的奴隶。班里的同学都认为七濑应该接受内海的条件 但七濑毫不屈服,最终通过电击枪击败了毫无防备的内海。内海被捕入狱。

监狱中内海得到了更为强大的法力,并通过法力越狱。出狱后的内海首先来到七濑家,将七濑催眠。被催眠的七濑失去了自己的意识,完全听从内海,身着睡衣的七濑在深夜中乖巧的跟在内海身后走在大街上,前往万魔殿。万魔殿中,七濑被彻底洗脑。内海最终如愿以偿,将自己心爱的却桀骜不驯的女人驯化成了自己的奴隶。

成为奴隶后的七濑眼神空洞,像人偶一样缺乏生气,不再有自己的思考,内心完全臣服于主人内海。按照主人的喜好换上了煸人情欲的黑色捆绑装,颈上带着象征奴隶的黑色项圈,胸部被催化的更加丰满,身体大量暴露在外,在紧身衣的衬托下显得无比性感。一直跟随在主人身旁侍候主人。在跟随主人宣布万魔殿地址时首次公开亮相。内海在现场发现了七濑的闺蜜由香里,由香里欲逃跑却被内海捉住。七濑协助主人将自己的闺蜜捕获,并押送回万魔殿。由香里最终与七濑一样被内海洗脑成奴隶,和七濑一起侍奉主人内海。

人际关系

神凪绫乃:七濑的好友兼同班同学,该作品的女主角。

筱宫由香里:七濑的闺蜜兼同班同学,后随七濑一起沦为内海的奴隶。

内海浩助:垂涎七濑、由香里等女同学,拥有法力后成功将七濑和由香里收为自己的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