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do chika.png
动画人设图
基本资料
姓名 久遠 愛くどお ちか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内田雄马(动画)
小野友树(广播剧)
萌点 不良少年凶恶脸
活动范围 东京都
所属团体 时濑高中古筝部
亲属或相关人
久远源久远衣咲高冈哲生风月里和仓田武藏

久远爱久遠 愛くどお ちか)是由アミュー老师所创作的漫画《一弦定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时濑高中古筝部成员的一年级学生。因为被不良青年所恐吓,就连对高年级学生也身怀恐惧,却拥有珍视伙伴的温柔情怀。死去的祖父久远源是古筝的表演艺术家,同时也是古筝部的创立者。虽然现在住在姑姑久远衣咲家里,不过在部室的角落里隔出一个小房间住着的时候也不少。

经历

中学时为恶名远播的不良少年,人称「西中的久远」,因此受到其父亲的放弃,并把他交给祖父久远源照顾。在祖父久远源的循循善诱下,爱开始重返正途,并远离以前的不良少年朋友。然而这引起了不良少年们的不满,于是他们破坏爱的祖父的家,并嫁祸给爱。由于爱有着不良少年的历史,大部分人都相信是爱做的,但是祖父仍然愿意相信他。不久后,祖父过世,爱则搬去和姑姑久远衣咲同住。

祖父过世后,爱为了更加了解祖父热爱着的古筝,于是申请加入祖父创办的时濑高中古筝部。其后几个朋友也一同加入。刚加入古筝部时受到各方质疑,后来在努力练习下获得同学和久远源的好友仁科静音的认可,并从仁科静音手中获得祖父留给他的价值百万日元的古筝。

高冈哲生为同班同学和朋友。

为人仗义,十分重视朋友。一次看见高冈哲生的朋友足立实康堺通孝水原光太被不良少年欺负,遂挺身而出为他们挡刀,只因为他们三人是朋友的朋友。其后和三人成为朋友,并一同加入古筝部。

外表凶狠,但内心十分温柔,能奏出十分温柔的音色。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