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坂隼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乙坂隼翼.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乙坂おとさか 隼翼しゅんすけ
(Otosaka Shunsuke)
别号
发色 浅蓝发
瞳色 浅蓝瞳
声优 小野大辅
个人状态 失明,土豪
亲属或相关人
兄弟姐妹:乙坂有宇乙坂步未
协助者:熊耳七野目时前泊
指引:友利奈绪

乙坂隼翼ANIPLEXKey企划、P.A.WORKS所制作的动画《Charlotte》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时风しゅん+枣恭すけ=隼翼しゅんすけ

OTOSAKA SHUNSUKE.png
高能剧透!

有宇和步未的哥哥。时间跳跃能力者。其能力的副作用是,视力会随着使用的次数而下降,最终会变得双目失明而无法再使用能力。

友利所说的“唯一信赖的人”,指的就是他。

和有宇、步未以及其他能力者一同被关在科学家的研究设施中。由于其能力的特殊性而遭到拘束。在有宇及众人的帮助下恢复自由,并利用其能力“改变世界”。经历了无数次失败的轮回后,以双目失明为代价,通过建立星之海学园成功保护了能力者们。

在新的世界线中,将有宇的真正能力告诉了他,并让他掠夺自己的时间跳跃能力,回到过去拯救步未。虽然步未的死亡在有宇的活跃下得以避免,却由于海外恐怖势力的干涉而再度陷入危机,熊耳也因此死亡,隼翼因此一度陷入和失去妹妹的有宇相同的消沉状态,后来在听过有宇的计划和想法后重新振作起来。

在有宇周游世界时与有宇通过电话保持联络。后来有宇由于掌握能力过多,神志不清中使用崩坏能力炸了电话而失去联系。随后暗中跟随弟弟的行动,直到有宇在北京夺取了最后一名能力者的超能力,通过首都公安的搭救飞机拯救了有宇回归。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