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1094416.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九重 秋(九重 秋ここのえ あき)
别号
声优 天野由梨
萌点 妈妈人妻病弱表姐单亲妈妈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个人状态 病逝
亲属或相关人
前任:神原缘
女儿:九重凛
表弟:九重林志

九重秋(日语:九重 秋ここのえ あき)是私屋薰创作的漫画《萝莉的时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与九重凛的现监护人九重林志为表姐弟关系。在失去双亲的表弟林志来到家中与自己一同居住后,与林志成为了恋人[1]。女儿凛也认可这种关系。

与凛的生父神原缘曾交往过,并且怀上了缘的孩子。两人原本约定怀孕就结婚,然而,由于医生认为当时秋的身体并不适合生孩子,会给身体带来很大负担甚至影响安危,两人产生了分歧:神原缘希望秋能放弃掉这个孩子,而秋则想要生下这个孩子。最后两人分开,秋生下了凛,独自带着凛生活。

在与林志成为恋人后,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开始,没想到却患上了肺癌,等发现时已经是中晚期,手术取出肿瘤已经不大可能,只能进行放射性治疗。但治疗费用非常昂贵,能延长半年生命的费用足以维持这个家三年之久。再加上凛还小,秋便没有接受治疗,对林志也隐瞒了病情。

后来,秋在被林志得知病情后住院。在两个月后肿瘤扩散,治疗已无希望,秋便提出了出院回家。女儿凛也看出了问题,相信只要叠了1000只纸鹤,妈妈的病就会好起来,因此一直陪在秋的旁边叠纸鹤。

死前唯一希望就是能够看到凛上学的样子,但最终在凛的陪伴下,歪曲地写下“对不起”后流着泪与世长辞。

注释

  1. 在日本合法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