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晶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Inoue.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井上いのうえ あきら
别号 井上、伊诺威、阿酱
发色 棕发
瞳色 橙瞳
声优 渡边佳美
萌点 记者过膝袜绝对领域偷拍丝带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风祭高校
所属团体 风祭高校新闻部
亲属或相关人
调查对象:天王寺瑚太朗
对手:千里朱音
异(?)时空同位体阿酱前辈

井上晶是《Rewrit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原作中只提及其姓氏为井上,并且只有语音没有立绘。

在FD《Rewrite Harvest festa!》中首次出现立绘,并在后续的移植版中继续沿用。

在手游《Rewrite IgnisMemoria》中判明其名字为晶(读音为あきら),爱称是阿酱(あっちゃん[1]除了爱称之外,就连这个履历都和某前辈如此相似

简介

风祭学院高校新闻部的活跃成员。拥有一位新闻工作者所必备的敏感和勇气。

所属风祭学院新闻部的少女,也叫做“伊诺维依”。是传说中的怪人。喜欢杯装拉面(方便面)。

自称无良记者,擅长收集有威胁的新闻。在制作“井上独家纪事”,记录校内各种怪人。在其中记载有学园的魔女千里朱音和主人公天王寺瑚太朗(被怀疑走后门入学无误)。

为了调查与瑚太朗接触。瑚太朗做记者兼职和在写博客的时候成了对手关系,然而互相交换信息时成了朋友。

和朱音互相看不上眼,让这两人在一起会发生不得了的事。她现在的作品是报告不正常事件的“时报”之类。

虽然在小鸟线中比其他的女性角色都要活跃(小鸟除外),但是很遗憾游戏中没有伊诺维依的全身像。CG中也仅仅能通过背景确认。然而Weiß Schwarz的Rewrite Booster Bag的封面上、官方漫画化的Rewrite:Side-R上可以看到她。短发相当的可爱。而在FD的Rewrite Harvest festa!中追加全身像。动画版采用Rewrite Harvest festa!的人设登场。

共同线后期(露西娅剧情线除外)里只身深入调查森林的异常之后失踪,间接导致超自然研究社被迫停止活动,之后被发现时记忆缺失住院疗养(动画里证明实为盖亚成员担心秘密曝光将其记忆消除),出院后转校偕同家人搬离风祭市,临走前把调查记录交给了瑚太朗。从瑚太朗调阅纪录可得知井上在森林里曾遭遇盖亚成员和魔物的经过。

外部链接

ニコニコ大百科:http://dic.nicovideo.jp/a/%E4%BA%95%E4%B8%8A(rewrite)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