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蜜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亚蜜菈.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亚蜜菈(アミラ)
别号
发色 绿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人鱼腹黑
所属团体 海栖种<Seiren>
亲属或相关人
莱拉·罗蕾莱

亚蜜菈榎宫祐所创作的一系列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 及其漫画、动画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海栖种的女王代理。说话十分有个(qi)性(guai)。

形象设定:绿色的丰厚头发,仿佛透明的雪白肌肤,明亮的蓝色大眼。全身穿戴着珊瑚装饰,却不会令人感到低俗。[1]

在空白等人进行唤醒女王的游戏前,才向他们解释需要【向盟约宣誓】赌上一切,并宣称即使吸血种等人所编纂的“让女王爱上您”术式失效,亦能原原本本地归还他们所赌上的一切。虽然知道女王的游戏的胜利条件并非“让女王爱上自己”,但不知道通关的真正方法,并将情报对空白等人隐瞒,本身事实上也并不想唤醒女王,真实目的是让骗得空白输后,将人类种变成海栖种繁殖的饲料,并在游戏进行不久就扣留了伊野。

最终被空识破计划,并且得知女王的游戏真正的通关方法(揍她一拳,暴打辱骂一顿之类的)后连同族人一起表示非常愤怒(因为一直被她这一任性白痴的要求而使海栖种和吸血种两族被逼至灭绝边缘),并并希望空能够更用力的暴打女王。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榎宫佑]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4[台/简] 第三章——女帝

(日文)『NO GAME NO LIFE』MF文库J介绍页

(日文)『NO GAME NO LIFE』电视动画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