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之踵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人鱼之踵.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人鱼之踵
组织种类 魔导士公会
组织人数 已知成员5人
登场作品 妖精的尾巴

人鱼之踵真岛浩创作的漫画《妖精的尾巴》中登场的正规魔导士公会之一,以成员完全由女性构成而闻名。

X791年大魔导演武篇才出现的公会。

成员列表

公会最强魔导士,乐园之塔篇中死去的西蒙的妹妹,憎恨导致西蒙去世的罪魁祸首杰拉尔·费尔南德斯,并以斩杀杰拉尔为目标刻苦修炼,使用一柄从不出鞘的剑,并且声称该剑只在斩杀该杀的人之时才会出鞘。

大魔导演武第二天中的战斗部分,以绝对的优势击倒了剑咬之虎雪乃·阿古丽亚,并在第四天的双人战部分与米莉安娜搭档,对阵蛇姬之鳞利欧·巴斯提亚和悠卡的搭档,最终战至平手,该战中神乐和利欧都没有尽全力。

大魔导演武最终日的混战,因在之前误认为妖精的尾巴在包庇杰拉尔,因此专门找了艾露莎·舒卡勒托捉对厮杀,并在愤怒的状态下将剑出鞘。最终被艾露莎击败攻略,并被剑虎大小姐米涅芭从背后偷袭捅了一刀。

  • 贝斯

你只需要知道是大魔导演武中甩萝卜炸弹的那位就好,略

  • 阿拉尼娅

你只需要知道是大魔导演武中的那位蜘蛛姐就好,略

  • 瑞丝丽

你只需要知道是大魔导演武中的那位可以改变重力的胖姐姐,并且可以随时变瘦的就好,略

艾露莎的童年玩伴之一,而后成为人鱼之踵的魔导士,与神乐一样非常憎恨杰拉尔,使用魔法是束缚类的魔法,是一个很萌的猫女。

大魔导演武第二天夜里与艾露莎相认,并坦露对杰拉尔的憎恨,参与了第三天的竞赛部分。因伏魔殿被艾露莎完全压制,在随后的魔力测试仪中打出了365的成绩,魔法评议院的评议员拉哈尔评价说这个成绩在部队中相当于队长的能力,但随后被剑虎的奥鲁伽打出的3600多的成绩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