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姐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仄姐妹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仄姐妹
别号
发色 粉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5岁
声优 喜多村英梨
萌点 傲娇暴力女
出身地区 希德尼娅
所属团体 卫人驾驶员
个人状态 个别成员阵亡,随第一攻击舰队出征
亲属或相关人
谷风长道岐神海苔夫山野荣子

仄姐妹贰瓶勉所创作的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仄姐妹其实是一群在人工羊水中急速成长的复制人,前期有11人,中后期发展到22人。

虽然外表的年龄与智慧与其他训练生相同,但是实际上的年龄只有5岁左右幼女

由于是复制人的关系,因此全员的长相全都一样,除了她们自己之外别人无法分辨。

拥有相当高的体能,力量足以将长道一击KO,但还是打不过西山拉拉

姐妹全员在水城船员人气投票中获得女子第三名。

已经有明确名字的有:

仄焰:仄姐妹的长女,姐妹中的训练成绩最为优秀(卫人假想训练得到仅次于岐神、星白的第3名)。与长道同时被任命为正规操纵士,机体编号为703。拥有暴躁的性格和暴力倾向,对于误闯女子光合成室的长道直接一拳将其击晕。仄焰在讨伐连结型奇居子的时候因为长道提前引爆炸药导致身负重伤昏迷了很久,醒来后想要光合成,结果又将误闯进女子光合成室的长道连同门一起踹飞。长道和䌷在海边约会时闷闷不乐。

仄炼:卫人操纵士训练生,在卫人假想训练中获得第5名的成绩(动画版),在焰受伤脱离战线的时候,被任命为正规操纵士,机体编号为706。性格温柔,在长道与焰之间担任和事老的角色。长道和䌷在海边约会时闷闷不乐。

仄烽:卫人操纵士训练生,在卫人假想训练中获得第4名的成绩(动画版)。与炼一起被任命为正规操纵士,机体编号为705。在气体行星被破坏后出现的红天蛾(奇490)与之交战后,与炼进行联合攻击,但被红天蛾击破。

仄炉:卫人操纵士训练生,在卫人假想训练中获得第4名的成绩(漫画版)。后正式入役,在小鹅笛攻略战时曾经出现过。

仄炒:仄姐妹的第22妹,成绩据说很优秀,但是在初阵就被小奇居子俘获战死。在合众船内苏醒后逃离了合众船并向水城求救,却被发现其虽然生体资料符合仄炒但是身高达到17米,实际为奇居子,仄炒其实已经战死,只不过被胞衣重现并且继承了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