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达罗斯(天降之物)

(重定向自代达罗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代达罗斯.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代达罗斯
别号 科学者
发色 蓝发
声优 大龟明日香
萌点 科学家翅膀贫乳
所属团体 西纳普斯
个人状态 来到地面世界
亲属或相关人
樱井智树伊卡洛斯妮姆芙阿斯特蕾亚卡奥斯

代达罗斯是由水无月嵩在「月刊少年ACE」2007年5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天降之物》及其衍生的动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从智树小时候起便出现在智树梦中,长著两对翅膀上半部面貌不明漫画大结局已露正脸,楚原便是她造的,在梦中对智树说“被天空捉走了”的女子,第一世代人造天使的制造者,被称为西纳普斯史上最强的科学家,目前和剧场版中的风音日和(在TV中有四翼)在出场的新大陆人中拥有最多的翅膀——四翼动画里也是四翼,只不过不明显,需仔细观察。解开伊卡洛斯的封印并让她坠入地面,原先将伊卡洛斯托付的目的似乎是因为希望智树拯救她,后来因为“天使们似乎都很高兴”而开始放弃这个愿望,并且流泪说:“请不要忘了我”。语气仿佛早已认识智树一样。在守形入侵西那普斯时曾提供救援。在漫画55话,天上的主人曾经问到“你不就是想得到樱井智树,才把空之女王送过去的吗?”。

在神殿应该处于被通缉或其它身份不能见光的状态,有一套装置能够观察地面所发生的一切。称伊卡洛斯、妮姆芙等等为女儿。 漫画中被尊称为科学者。

剧透慎点

在漫画第77话中,得知幼年楚原是代达罗斯梦中的身份,最后也去了地上和智树一起生活。 因小时候觉醒手刀技能的是代达罗斯本人,所以代达罗斯也能使出“杀人手刀”。 在漫画第77话中,被智树称之所以楚原是爆乳是因为代达罗斯是平胸。 在来到地面世界后被智树评为“杀人手刀女X2”。

名字由来为希腊神话中的神匠,伊卡洛斯之父。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天降之物动画官网 (日文)水无月漫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