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mg itsuki.png
游戏形象
基本资料
姓名 未知
别号 ID:Itsuki(伊兹奇)
一辉
发色 灰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铃木达央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现实世界、游戏《GGO》世界
所属团体 所属中队
个人状态 失踪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公

伊兹奇是由川原砾创作的轻小说刀剑神域外传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的登场角色。

简介

红叶洁莉丝卡等人一样是游戏的原创角色。

《GGO》中无人不知的顶尖玩家之一。除了自身出色的枪法和身手,还拥有过人的指挥能力、冷静的判断分析能力以及高适应性的团队协调能力,并且擅于运用各种诱饵或陷阱等道具,是一位智勇双全的天才型玩家。但是同时也有着言辞犀利和理性到不近人情的程度的另一面。

个人魅力也极高,在游戏中统率着自己的中队“星宿一”。性格散漫,平易近人,外表也很帅气,自然有着大批女性玩家粉丝,不过本人表示平日里为了应付粉丝的热情让他感觉很疲倦。曾多次靠着偶然路过的主人公摆脱缠着自己的女粉丝们。

虽然这样子看上去是个才貌集于一身的天之宠儿,但其实在游戏里运气非常不好,不仅猜拳没赢过,最近活动的稀有道具也接连被“无冕女王”洁莉丝卡和主人公抢先获得,自己则经常自嘲自己的坏运气。

武器为狙击枪和手枪。

与主人公有四次好感度对话、三次陪睡剧情和一张个人CG。

经历

在主人公第一次登录《GGO》和红叶会合时相遇,并进行了一番交谈。

在主人公和红叶参加“淘金热潮”预热活动战斗时再次碰见,表示不会攻击身为新手的主人公,不过条件是帮忙探路并在一处岔口先由玩家选择分支路线,而自己和搭档“沛东”走另一边,从而间接促成了主人公和活动稀有道具“阿尔法系统”(ArFA-Sys)小零相遇。

对主人公很感兴趣,想要好好了解主人公,甚至到了向情报贩子阿尔戈购买情报的程度。在对主人公有一定好感后把自己刚开始游玩《GGO》时用的手枪作为礼物赠予了主人公,而主人公也将其随身携带。这个“伊兹奇的枪”正是开启游戏大团圆结局的两个关键道具之一(另一个是“阿尔法系统的护身符”)。

为了近距离观察主人公,在主人公为了攻略“SBC芙琉杰尔”而和桐人等人组成中队后,不顾自己中队成员的反对也临时加入了主人公中队,和众人一起携手攻略“SBC芙琉杰尔”。

游戏CG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