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塔奈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伊塔奈尔(Eternal)
别号 幽灵少女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萌点 机娘三无
所属团体 GIRL ARMS
亲属或相关人
对手:千面、不明:鲜血十字

伊塔奈尔是台湾漫画家ZECO皇宇的作品GIRL ARMS系列的角色。在《少女兵器》的系列游戏及作品中登场。

简介

伊塔奈尔是姆大陆(日版为阿瓦隆)的看守者,样貌与量产GA的艾尔法如出一辙,但没有佩戴耳机,仅作为NPC与敌对角色登场,无法入队。

原定作为「诅咒废墟(咒の廃墟)」的关底BOSS,但因为中途更换剧本而在某次更新后改由千面来取代原来的位置,不过她也多次担任活动关的BOSS。

作为看守者,她的任务便是阻止外来个体进入与拦截内部个体逃脱,有必要的话她会直接杀死那些个体。对于穿越时空而来的主角抱持敌意与不信任,但因立场一致而采取观望与监视的态度,从伊塔奈尔击坠载满伤兵的敌军运输机这件事来看,双方不可能真正的相互理解。

其他

剧情前期那种对主角极为明显的反感与高高在上的态度,与剧情后期如机械一般不带感情执行「职责」的状况形成极大的反差,一般认为这是因为更换了剧本而导致。

能照著这种剧本来演,确实也算是贯彻了她「忠实执行『职责』」的信条。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