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神印王座的简介
1lks.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莱克斯(イレックス)
别号 死灵圣法神,亡灵天灾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图特哈蒙
萌点 光明属性的亡灵法师
出身地区 西迪
亲属或相关人
龙皓晨霍雨浩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伊莱克斯唐家三少作品神印王座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中的登场角色。在斗罗2中仅是一缕残魂(亡灵状态)。

简介

死灵圣法神,亡灵天灾伊莱克斯。辉煌年代的光明之子,在《神印王座》中被龙皓晨和采儿的感情所悟,最终将永恒之心给了龙皓晨使其复活。离开了这个位面。

斗罗大陆的霍雨浩融合百万年魂兽天梦冰蚕的魂环时,有一缕残魂趁虚而入。这就是穿越过来的伊莱克斯。当时伊莱克斯丧失记忆,虽然在霍雨浩的精神之海里只有一丝灵魂,微弱,但是品级极高,天梦冰蚕也拿他毫无办法。后来随着霍雨浩修为的不断提高,伊莱克斯也终于得到苏醒,成为霍雨浩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师之一。是他引导霍雨浩走出仇恨的阴霾,是他帮助霍雨浩完成了魂灵的这一划时代的创举,是他赋予了霍雨浩独一无二的第三武魂,最后更是为了救霍雨浩而牺牲了自己。

和一般黑暗向的亡灵法师不同,伊莱克斯是光明和神圣的,在斗罗大陆2中能克制邪魂师。

逸闻

当初作者更新斗罗2的时候,在伊莱克斯死的那一个月说只要月票拿到第一,就复活伊老,可惜当时月票并没有排到第一,然后伊老也就凉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