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伊萨克·牛顿(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20年3月5日「拂晓荣光」v3.8版本更新公告:

  • 「女武神·荣光」降临!她是天命的最强女武神,冲锋陷阵,无往不利,用无数胜利塑造不败传说。幽兰黛尔量子属性A级装甲——「女武神·荣光」登场!
  • 全新开放世界「后崩坏书」这是“崩坏”从地球消失后的第八年,地球文明逐渐从灾害中复苏。曾克服了无数艰难险阻的她们,也从懵懂走向成熟,为这个她们深爱的美好世界,继续奋力而战。
  • 主线十五章《迷途沙尘》世界蛇的尖牙凶光毕露,天命的长矛寒芒闪耀。随着天命最强女武神的到来,一切依然未成定局。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天霜之斯卡蒂」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晨曦荣辉」、「神火试炼」、「耀星」与新圣痕「列文虎克」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崩坏3rd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崩坏3牛顿00.png
真理的骑士!
谁压我棺材板!
崩坏3牛顿0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萨克·牛顿
别号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9cm
体重 45kg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英国
个人状态 死亡
属性 守序·中立
卓越领域 物理学、数学

伊萨克·牛顿是由米哈游所创作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圣痕记忆片段

片段1

“真理的骑士”——这并非后人给伊萨克·牛顿的褒奖,而是她对自己毫不掩饰的美称。

当然,作为首屈一指的物理学教授,她的诸多发现为世界开辟了全新的纪元,此外,她在天文学和哲学方面也有不凡的建树。

片段2

从小在乡下长大,因为好奇心旺盛,对于常人自以为是的常识,她却经常能对此提出一些匪夷所思的问题,而周围人也常被问得哑口无言。成年后,因为其孩子气的容颜和充满激情的发问,常被不了解的人误认为她有种“贵族大小姐的天真”

片段3

有时会有常人难以理解的自尊心作祟,比如在发表物理学研究成果前,虽然对自己充满自信,但是比起先占的优势,更加担心由于论证的不完美而导致的错误,因此会强迫自己反复地检查,常常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然而讽刺的是,由于牛顿地位的提高,就算是结果错误的论证也会被人奉为绝对的信条。

片段4

牛顿喜欢赛马,并将这个爱好拿来与“真理的骑士”一起自我调侃,然而到底是先有这个自称还是先有这个爱好连牛顿都回忆不起来。或许这只是来自她年少时在乡下骑马时灵光一现的呐喊。赛马时牛顿会把单片眼镜[1]摘下。即使带着头盔,这个娃娃脸的骑士仍旧会在赛场上吸引诸多目光。

片段5

对于超出牛顿知识范围的问题与现象,她会本能地试图以超自然的方式去解释,并将此类事件幻想为自己拯救世界的征兆和隐喻。

圣痕属性

伊萨克·牛顿最大可进化为五星圣痕。可组成力学三定律套装。由于上下两件属性出色,尤其是牛顿·下具有31%的全伤害加成,一般单件使用。可由蛋池抽取。

伊萨克·牛顿·上

  • 第一定律:近战物理伤害提高46%,被敌人击中2次后进入10.0秒的冷却时间。
生命 攻击 防御
初始 348 58 49
五星 548 92 76

伊萨克·牛顿·中

  • 第二定律:被敌人攻击且受到伤害后,移动速度提高24%,并获得一个护盾,被敌人攻击时刻吸收自身12%最大生命物理伤害,持续4.0秒,冷却时间15秒。
生命 防御 会心
初始 348 49 7
五星 548 47 11

伊萨克·牛顿·下

  • 第三定律:攻击敌人后,敌人进入持续5.0秒的挑战状态,挑战状态下造成的全伤害提高41%,受到的全伤害提高31%,有10秒的触发冷却时间。
生命 攻击 防御 会心
初始 348 29 49 3
五星 548 46 76 5

两件套·光谱喷射

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时有10%的概率造成麻痹、冰冻、眩晕、减速、点燃、虚弱、脆弱中的一种,持续6.0秒,有2.0秒的冷却时间。

三件套·致命加速度

每1.0秒,下一次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全伤害提高20%,伤害最多可叠加5次,攻击后短时间清空增伤,进入7秒冷却时间。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米忽悠原文这里打错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