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伊藤止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Itaru.jpg
基本資料
姓名 伊藤いとう いたる
別號
髮色 黑髮
瞳色 黑瞳
身高 97cm
三圍 B:45 W:40 H:45
生日 2月18日
聲優 南波華月
萌點 實妹蘿莉雙馬尾天然萌兄控
親屬或相關人
兄:伊藤誠 父:澤越止 母:伊藤萌子

伊藤止Overflow出品的Days系列系列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在《School Days》、《Summer Days》、《Cross Days》、《Shiny Days》均有登場。

簡介

伊藤止是伊藤誠妹妹。由於兩人父母離婚,誠與母親伊藤萌子住在一起,而伊藤止則與父親澤越止居住在其他地方。然而伊藤止並不喜歡父親,所以常常偷偷跑出來去她喜愛的哥哥伊藤誠家裡玩。

外貌

伊藤止身材嬌小,皮膚白皙,梳著高雙馬尾。她常常穿著毛衣,有時也帶著包。

性格

伊藤止是一個善良、樂觀、無憂無慮的治癒系少女。雖然是話都說不清的幼女,卻有著未經允許下獨自去哥哥家的勇氣。她深愛著哥哥伊藤誠,也曾說過討厭她的爸爸。

伊藤止常常對自己哥哥的戀愛進行有力地推進。在School Days中,誠在西園寺世界桂言葉加藤乙女之間猶豫不決。一起與誠洗澡的止說她討厭乙女。在Summer Days與Shiny Days中,誠、乙女、清浦剎那等人打算離開海灘回家時,伊藤止卻突然抱著剎那說想繼續在海灘上玩耍,迫使乙女等人離開,為誠與剎那獨處創造了機會。止對哥哥的戀愛狀況有著天真卻一針見血的評論。在Shiny Days中,止對誠挑明,剎那喜歡誠而誠也喜歡著剎那,讓誠感到很難為情。

劇情

School Days

遊戲

伊藤止在遊戲中出現總是因為她不時地從家裡逃走。在一些路線中,她來到伊藤家發現誠不在,就會去乙女家找加藤可憐玩。

在一些路線中,誠在母親工作不在時照看止。他給她閱讀睡前故事。止甚至曾說過希望當誠的新娘。止可能在與誠散步時遇到誠的女朋友桂言葉。在某些路線中,誠被世界、言葉、乙女逼到了角落,此時止從父親那裡逃跑來找誠。誠隨即向止表達了對三位女孩的看法並釋放了心中的一些壓力。一些路線中,止可能與誠一起來到澤永泰介組織的泳池活動。

動畫

在動畫中,伊藤止沒有出現,但被提到了。伊藤誠曾說過他獨自居住,並有一個父母離婚後隨父親居住的妹妹。

Summer Days

Shiny Days

人物關係

伊藤誠

伊藤誠與伊藤止有著兄妹戀的關係。實際上,止非常喜愛自己的哥哥,以至於僅僅因為是誠做的原因,甘願吃自己不愛吃的胡蘿蔔與豌豆。相應地,誠為止的良好表現獎勵了止一個漢堡。

澤越止

澤越止從未露過面,但曾經與誠打電話確認伊藤止是否在伊藤誠身邊,很可能在為伊藤止感到擔心。澤越止有與幼女亂倫並使她們懷孕的黑歷史,這也可能是伊藤止不喜歡父親的原因。

軼事

伊藤止最喜歡的食物是桃子,包括桃子果汁、桃子雪糕,當然也包括桃子本身。

伊藤止與澤越止名字的漢字都寫做「止」,但前者讀作itaru,後者讀作tomaru

根據遊戲劇情,伊藤止的生日在學園祭不久後,距離聖誕節很遠,但VNDB上她的生日為2月18日。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