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达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1dahang.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達 航だて わたるDate Wataru
别号 伊达警官、Wataru兄弟(和高木合称)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28岁
声优 藤原启治
萌点 肉食系、叼牙签
出身地区 京都
活动范围 东京
所属团体 警视厅搜查一课暴力犯搜查3系
个人状态 事故死
亲属或相关人
高木涉安室透、娜塔莉·来间

伊达航是漫画名侦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于1年前遭遇车祸去世,是高木刑警记忆中的角色。

简介

生前为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身体素质出众,长相老成,爱叼根牙签。比佐藤大1岁。是一位优秀的刑警,体能很好,可以瞬间制服魁梧的嫌疑人,但本人称在警校成绩总是第二名。

是高木涉的教官兼好友,因为和高木名字读音相同,都为Wataru,就合称“Wataru兄弟”。女友是英语教师娜塔莉·来间。一年前遭遇车祸去世。

经历

伊达在一次完成任务回家的路上,被疲劳驾驶的人开车撞倒,伤势过重而死。伊达本来打算当天带父母去北海道见女友娜塔莉及其父母,因此去世前给了高木一个贴有娜塔莉大头贴的笔记本和订婚戒指,希望高木能完成自己的愿望。之后高木一直在那个笔记本上不断记录,为的是要变成伊达警官那样的优秀的刑警而不断努力。

娜塔莉得知伊达航去世而伤心欲绝,当天在家中上吊自杀。由于娜塔莉生前留下“WATARU再也不会回来了”的邮件,使和她在同一间英语口语教室的年长老师误以为娜塔莉是被高木涉抛弃而自杀。

一年后的祭日,高木警官被绑架在北海道。之后犯人服毒自杀,高木被佐藤警官成功解救。事件结束后,前来为伊达扫墓的高木与佐藤发现伊达航墓碑旁的牙签,同时安室透的身影从拐角转过,手机上显示出伊达航发来的短信:“你在做什么呢?偶尔也联系我一下啊!”,安室默默地删除了短信,并在心里说:安静地长眠吧,我的朋友。

结合剧情,安室有可能就是伊达航所说的警校的第一名。

外部链接与注释

名侦探柯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