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里达游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hara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里达游太
别号 宫泽贤治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井上麻里奈
萌点 短发绅士性转换
所属团体 古来馆
性别 [1]

伊里达游太是动画PUNCH LIN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正义感很强的高中生,住在古来馆103号室。拯救地球的关键人物。非常绅士(自己也承认了),看到女孩子的胖次就会暴走“尤巴化”,展现出惊人的超能力。但是如果是灵体状态下看到胖次,由于灵魂不能承受那么大的刺激,会导致肉体死亡。

在第一集的时候身体被别人占据从而灵魂出窍,以幽灵状态找回自己的肉体并实现拯救地球的计划,而且在这过程不能看到胖次,否则就会死亡而使拯救地球计划失去执行者,最终导致人类灭亡。

动画剧情,高能严重剧透,未看完慎入
不输给骤雨,不输给飓风,我想要成为这样的人,正义的超级救援人,宫泽贤治,参上!

其实占据自己肉体的是来自未来自己的幽灵,目的是执行拯救地球的计划。这一计划已经循环了60多亿次,依没有成功。期间穿着变态蒙面超人的服装,自称“宫泽贤治”,为推动剧情发展拯救地球计划做出各种贡献。尤巴化时会变身为“炎发灼眼”。

幼时在尤巴研究所称为“帕因”,和同伴宫理子、千代子差点被研究所活体解剖,在与研究人员的争执中撞到头部,在左眉上方留下伤疤。逃出来后阴差阳错三人交换了灵魂,现在游太的身体实际上是宫理子(宫理子的灵魂在成木野美香丹里)的,因此身体上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是真正意义上“灵魂男性、身体女性、外表男性”。(灵魂是个绅士,身体是女孩子都很绅士!)

在最后一次循环中,和古来馆的同伴们终于完成了拯救地球的计划。随后把身体还给了成木野美香丹,而自己选择死亡

外部链接

官网角色介绍

  1. 身体是女性,灵魂却是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