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k567-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伍六七
别号 阿七、六七、剪刀刺客、代号:柒 阿强 丑男——by梅花十三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红瞳
身高 173cm
体重 62kg
年龄 21岁
生日 11月29日
血型 O型
声优 何小疯
萌点 刺客粤语理发师卫衣腿毛另类发型反差萌精分颜艺黑眼圈死鱼眼小天使
出身地区 玄武国
所属团体 玄武国刺客组织→大保健发廊
技能 以气御剪、分手吧,剪刃、百变gaiba蛋、

千刃归一、千刃追月、千刃飞星 大♂鹏♂展♂翅♂

亲属或相关人
鸡大保梅花十三

我今日就带佢走, 我睇边个敢拦我!

——伍六七代号柒

伍六七是动画《刺客伍六七》的男主角。

简介

故事男主角,高级发型师,在大保健发廊工作,提供“特殊服务”指的是接刺杀任务,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绝招是以气御剪。因不明原因丧失了从出生到现在的记忆,为了寻找自己的过去,走上了刺客之路,刺客排行榜第17369名失忆前为玄武国第一暗影刺客。性格热血、贱萌、有一颗温柔的心。

原本是玄武国首席刺客,代号“柒”,后遭到暗算,身负重伤,被鸡大保在河边捡到。鸡大保花了一百万请神医救活了他,但他也失去了以前的所有记忆。鸡大保为其取名为伍六七,为了还钱忽悠他做各种生意,开始是开牛杂摊,后来是开理发店,最后因与自己身世息息相关,伍六七勉强应和鸡大保的提议,做了一名廉价刺客而后进行了裸奔、跳地球、奇葩剑法等诸多毁形象的事,还把自己的腹肌赔了进去,柒表示这丫不是我!而只会玩剪刀的伍六七压根不知道如何当刺客杀人,鸡大保连哄带骗教给了伍六七一系列当刺客的技能,并怂恿伍六七去婚礼现场实践,结果把事搞的乱七八糟……

伍六七因为心地善良,接的刺客委托一项都没有完成,伍六七和鸡大保的生活开始逐渐拮据。终于,斯坦国的王子前来欲毁灭这个小岛,伍六七、鸡大保以及神秘刺客梅花十三,联合岛上的居民们,与之开始了大战,在战斗中,伍六七意外得知了自己的身份。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