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神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神契幻奇谭poster2010.jpeg
极乐池!Fire! 欢迎您参与完善《神契》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阅读与编辑时光。

神契幻奇谭 第106话 第8页.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伏羲
别号 智慧与灵魂之神、人类父神、东方天帝
萌点 妹控
亲属或相关人
女娲冥王

伏羲L.DART所创作的漫画神契》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四方天帝中的东方天帝,九黎神,人类的创造者,第二次神器战争的幕后推手。

人物经历

180万年前和女娲一起创造出了傀儡种族人类,并在4600年前幕后指使人类击败了自己的同族九黎既得利益者的嘴脸,自此九黎这个潜力无限的种族一蹶不振。

3200年前的第三次神器战争中,诸神按照约定离开了地球,只有伏羲躲在人间。

自从创造出人类,伏羲就害怕人类的母亲过度干预,在人间安排了一位伏羲使者,轮回于五道之外,身负三不死的三足踆乌。

被钉的伏羲骨架

再次出现时,以骨架状态出现在方壶岛B49区的地下大空洞中,伏羲被巨大的钉钉在巨柱之上。龙尾至少被数枚钉环绕着钉在柱子上,腰腹部和胸部分别被一枚钉贯穿,更有一枚巨钉贯穿头部再刺穿垫在脑后的双手。在岁月的流逝中,仅仅留下了一副骨架,但是他依旧没有死,还等待着被唤醒。

当这一代的伏羲使者————冥王来到B49区时,由于与白巫师的争斗而屡次死亡,在滥用力量之后被封入了伏羲的精神结界,伏羲试图授予其神器以左右神器战争,但是由于战友被神器残杀而厌恶神器厌恶初子的冥王拒绝了神器,直接改变了主世界线的走向。

第四次神器战争的最后,东皇钟声唤醒了伏羲被封住的灵魂,女娲大肆杀害九黎后裔炼化出的炼妖石被用来修复伏羲的肉体。巨神伏羲终于复活。在解答了华炼的疑问后,伏羲拒绝了女娲的计划,自愿走进混沌之中,回到了女娲的本体身边。然后开始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