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百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伪百合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伪百合
萌属性别称 伪娘百合
萌属性类别 性取向
相关萌属性 百合伪娘性转换

伪百合是一种人物性格和感情取向,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伪百合

“伪百合”从字面上可以理解为“假的百合”,或者也可解释为“伪娘参与的百合”,是一个根据“百合”而生造的衍生词。

“伪百合”是指,在“百合”的双方(或多方)中,有一方或双方(多方)是伪娘,且一方或双方(多方)有着女性心理的情况下的“百合”。

此种情况,虽然实质上并不是百合,但却有着百合一样的氛围,此种情况称作“伪百合”。

性转换百合

在其中一方是性转换角色的情况下的“百合”,有时也被误称之为伪百合。

此种情况下,性转换角色的身体已是完全的女性,因此依然是女性与女性之间的“百合”。

但关键还要看性转换角色本身的心理状态,如果在女性状态下,依然是男性心理,要说算是“伪百合”也不算错。

不过,即使是ACG中纯粹的女性角色,本身是男性心理的也有,因此要把“性转换百合”归类为“伪百合”的话,也是很困难的。

由于界定的模糊性,本条目将“性转换百合”也一并介绍。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伪百合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注:列表中,双向的伪百合用“×”表示,单向的伪百合用“→”表示)

伪娘×真娘

其中一方是伪娘,其他一方(多方)是真娘的伪百合,内部实质是boy and girl。

伪娘×伪娘

双方(或多方)都是伪娘的伪百合,内部实质是BL。又称里百合。

性转换百合

一方或双方(多方)是性转换角色。

此种情况,依据不同的心理情况,可能是纯粹的百合,也可能只是BG而已,还可能是BL。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