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nime-Euph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北宇治高校吹奏乐部☆吹响吧!上低音号~。

72240819 p0 master1200.jpg
P站ID: 72240819
基本资料
姓名 佐々木 梓ささき あずさ
别号 梓、佐佐木(柊木芹菜限定)
发色 深蓝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7cm
生日 3月7日
血型 A型
声优 田所梓(日文)
廖杏茵(香港TVB)
萌点 巨乳马尾元气部长高中生
出身地区 东京都
活动范围 京都府,立华高中
所属团体 立华高中吹奏部
个人状态 立华高中吹奏部长号担当-->立华高中吹奏部部长
亲属或相关人
黄前久美子柊木芹菜真爱名濑雨未华

佐佐木梓武田绫乃创作的小说吹响!上低音号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外传《欢迎来到立华高中行进乐队》主人公。

简介

  • 兴趣是吹长号和保龄球,喜欢的东西是土豆制品、练习,讨厌的东西是没有预约的休假。
  • 眼睛戴隐形眼镜,家里养有一条名为“鳗鱼”的马耳他犬。
  • 初中时与高坂丽奈黄前久美子就读大吉山北中学校,都是吹奏乐部部员,初三时在京都府大会拿到了废金,没有获得晋级关西大会的资格。
  • 获得吹奏乐保送而进入一直向往的有着“水色恶魔”之称的立华高中,对拒绝了保送的丽奈感到疑惑。
  • 单亲家庭,因为体谅因为无暇照顾自己而感到担心的母亲而加入吹奏乐部,并且喜欢高强度的练习。即便如此,承担起了家庭和事业的母亲依旧比疯狂练习的小梓回家晚。
  • 向往着高坂丽奈的超高技艺,为此不断努力着。在升入二年级的合奏练习中获得秀一“搞不好跟丽奈一样强”的评价,让之前从未想要追赶上丽奈的久美子羞愧难当。
  • 嫌弃自己的巨乳,羡慕久美子的贫乳。久美子:我恨...

罪孽深重的人际圈

  • “——我喜欢可靠的自己。”热情开朗而又可靠的佐佐木梓有着相当多的朋友,在友情中处于绝对强势的地位。知道自己的本性,却不知道这个本性所带来的百合后果,结下了数个孽缘。
  • 与久美子在初中时是蜜友,知道久美子与学姐的冲突。作为友人安慰了久美子,但是没有胆量挑战学姐的权威。
  • 在立华吹奏部帮助了新人名濑雨未华,并不知不觉得想要保护她,两人成为极好的朋友后不愿放手,有着极强的占有欲。这样的占有欲引起了其他部员的警惕。幸好他们及时阻止了小梓的恶行,让雨未华顺利成长为合格的吹奏部员。
  • 梓的努力令三年级的濑崎未来学姐感到“恐惧”,但是这份认真又吸引了学姐的喜爱。毕业时,未来学姐按照立华高中吹奏部的传统,将印有名字的校服赠与小梓;梓日常中穿着这件衣服直到自己毕业。
  • 初中时,与大吉山北中学校归宅部的柊木芹菜是同班同学,被直率的芹菜看穿内心后感到讨厌,却在之后感激为自己解围的芹菜。芹菜是佐佐木第一个感到讨厌的人;佐佐木是芹菜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朋友。为了这个特别感,被芹菜称为佐佐木,而书中几乎所有角色都称她为梓,包括学妹和老师们。在佐佐木的开导下芹菜变得开朗,佐佐木因此感到失控而疏远了芹菜。最终被芹菜按倒在地上痛骂告白了一顿,留下一个问句:“对梓而言我是什么?”后二人感情破裂。
  • 高中后,占有雨未华的企图在电车上见面的瞬间被芹菜看破,并且在立华高中吹奏部长号组三届学生的合作下被粉碎。认识到自己问题的佐佐木第二次被芹菜按倒在沙发上,直率地回答告白之后二人重归于好。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