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555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此作品已完结。
Ambox currentevent.svg
疾走的本能。疾走する本能。
Open your eyes for the next Φ's…

假面骑士555
仮面ライダー555.png
原名 仮面ライダー555
仮面ライダーファイズ
译名 假面骑士555
假面骑士Faiz
幪面超人555
幪面超人筷子
V战警
烧你妹大作战
地区 日本
首播时间 2003年1月26日
总话数 50
制作公司 东映
监督 田崎龙太 等
编剧 井上敏树
制作 滨田千佳、白仓伸一郎、武部直美、宇都宫孝明
发行 朝日电视台
播放平台 优酷、爱奇艺、PP视频、第一弹、嘀哩嘀哩等
播放状态 已完结
相关作品 假面骑士龙骑》(上一作)
假面骑士剑》(下一作)

《假面骑士555》仮面ライダー555;英语:Masked Rider 555/Masked Rider Φ's/Masked Rider Faiz)是由石森章太郎原作,白仓伸一郎任制作人,井上敏树编剧,在2003年播出的日本特摄电视剧。该作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的第4部作品,主角则是第19位主角假面骑士。

简介

“流星塾”出身的“园田真理”,某一日收到了来自养父寄来的不明物品——Faiz Gear和其专属机车。为了问明父亲的用意,真理前往位于东京的巨大企业Smart BrainSB社拜访父亲,在途中遇上了旅人干巧。因真理存放Faiz Gear的旅行袋和干巧被偷走的装有内裤的旅行袋一样而产生误会,正在争执的时候,两人被突然出现的怪物奥菲尔诺(Orphnoch)袭击,危机之下,干巧使用了Faiz Gear变身成为了假面骑士Faiz…… 另一边,木场勇治是一位家境富裕、家庭美满的幸福青年,但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夺走了勇治双亲的性命,也令勇治陷入昏睡。两年后,在勇治心跳停止,医生宣告死亡的当晚,他觉醒了奥菲尔诺的力量复活了过来。但他发现在自己昏迷的两年间,自己父母的财产被伯父一家夺去,与自己相恋的女友也背叛他与他的堂兄在一起。无穷的绝望和愤怒之下,勇治变化成了马型奥菲尔诺……

设定

(待补完)

剧集

(待补完)

外部链接及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