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relation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PROJECT [email protected] > 偶像大师Relations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漫画原创登场人物
此作品已完结。
偶像大师Relations.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relations
作品译名 偶像大师relations
原作载体 漫画
原作作者 上田梦人
相关作品 偶像大师

《偶像大师relations》(日语:アイドルマスターrelations)是偶像大师系列的衍生漫画作品,原作为万代南梦宫娱乐,由上田梦人作画。

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为一代Xbox版,讲述了星井美希在进入765事务所之后,与765所属的其他偶像一起参加“偶像大师GP”竞赛,战胜使用不当手段打击其它事务所的东豪寺事务所,获取“偶像大师”名誉的故事。

出版信息

共14回,于2007年3月~2008年5月在一迅社《Comic REX》连载。单行本分2卷,第一卷于2008年02月09日发行,第二卷于2008年09月25日发行,其中第1卷初回限定版附广播剧CD。

登场人物

765事务所登场人物

与偶像大师其它衍生的动漫作品相似,本作品虽然是官方作品,但仍然是与原作游戏设定不相同的平行世界,仅保留了偶像大师的世界观,人物设定、剧情发展等与原作游戏并不完全相同。

星井美希

本作(表)主角。加入765事务所之后与水濑伊织、萩原雪步组成“NAMCO Angel”组合。后在制作人安排下,以培养个人全面能力为目的而退出组合,开始个人活动。

如月千早

本作(里)主角。因优异的演唱能力成为公认的顶级歌手,却令制作人自认为能力不及而放弃继续担任千早的制作人,两人因此产生隔阂。

水濑伊织萩原雪步

在“NAMCO Angel”解散后两人重新组成“D-Love”组合,继续偶像事业。

制作人

广播剧CV为水岛大宙,故本作品制作人被称为水岛P。

765事务所其它登场人物包括:

天海春香三浦梓菊地真高槻弥生双海亚美双海真美秋月律子音无小鸟

最终全体偶像(不包括音无小鸟)作为组合“NAMCO Angel”(真美谜之没有被提及加入这个组合,难道是上田梦人忘了?)参加“偶像大师GP”。

原作游戏的四条贵音我那霸响均是在2009年PSP版《偶像大师 SP》游戏才正式公开登场的人物,时间上比本作品晚,故此二人在本作品中未登场。

漫画原创登场人物

佐野美心

DNA事务所所属,生日5月5日(本作品中唯一有设定生日日期的原创人物),身高165cm。

三年前突然出现登上顶峰又突然消失的传说中的偶像,被称为“偶像之神”。一直在养老院为老人表演,不接其它工作。后被东豪寺丽华威胁加入“魔王天使”组合。

东豪寺丽华

广播剧CV为今野宏美

东豪寺事务所所属,组合“魔王天使”的制作人兼队长。17~18岁。东豪寺集团的大小姐,从小与伊织关系甚好。

组合原名为“幸运天使”,后因被自己憧憬的偶像组合“雪月花”采用不正当手法打压而对偶像界绝望,从此组合改名为“魔王天使”,开始用同样的手段对待其它事务所,希望摧毁偶像这一名词的光环。

偶像大师系列作品中第一位使用胸垫的角色。(你没看错,比凉哥还早)

朝比奈凛

广播剧CV为阿澄佳奈

东豪寺事务所所属,组合“魔王天使”成员之一。17~18岁。双马尾腹黑

三条智美

广播剧CV为茅原实里

东豪寺事务所所属,组合“魔王天使”成员之一。17~18岁。短发无口身材高挑

雪月花(せつげっか

「雪」(ゆき)「月」(つき)「花」(はな)三人组成的组合,事务所所属不明。遭东豪寺丽华打压后消息不明。

在游戏《偶像大师2》中作为对手NPC出场。

薮下幸惠

DNA事务所制作人,在本作品中是制作人的前辈。

相关音乐

同名歌曲《relations》收录于2007年2月28日发售的专辑《THE [email protected] MASTERWORK 02》。

作词为NBGI(mft),作曲、编曲为NBGI(中川浩二),原唱为星井美希(CV长谷川明子)和如月千早(CV今井麻美)。

本漫画作品和该曲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从本作品主要人物和歌曲原唱完全重叠来看,本作品可能是以该曲为原型进行的创作。

在2011年的偶像大师动画版中,《relations》(星井美希独唱版)被用作第22集的插入曲。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