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本词条指的是“元气少女”萌属性
关于:元气少女(动画)
参见条目:「元气少女缘结神
元气少女赵琳

元气少女是一种萌属性,指的是活泼,神经大条,做事充满活力性格开朗外加把所有的伤痛都努力藏在内心不外露的动漫女生。

简介

活泼,神经大条,做事充满活力性格开朗外加把所有的伤痛都努力藏在内心不外露的动漫女生就叫做元气少女。她们一般在恋爱情感方面表现相对迟钝,性格常兼有天然、妹系等多种特征,大部分人的思维表现和言谈举止会很脱线,而且话多,但常常会使人感觉摸不着头脑。

心态乐观,心理坚强,大部分人能在大多数情况下掩盖自己的悲伤情绪,让旁人觉得她们是非常快乐的,从而使一部分人认为她们没心没肺,但其中误解成分居多。而实际上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完完全全的元气娘,她们也会带有其他萌属性。

与超元气少女的区别

两者的区别就是超元气少女就是更加活泼,神经大条,做事充满活力性格开朗外加把所有的伤痛都努力藏在内心不外露的动漫女生。

错误理解

  1. 元气少女并不是强势少女或强气少女

元气少女活泼但不一定强气,将魅音等归入元气少女是绝对的错误。

  1. 元气少女并非每天都那么快乐

她们只是把自己的疼痛放在心底,几乎每个元气少女都有属于自己的哀伤。

典型角色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